對於開車的人來說,有一個握起來順手的方向盤,能讓自己在開車時更得心應手。另外,對於多數大眾車款來說,車子出廠時的隔音可能就無法更高級車款相比,如果想要車子內能更安靜的話,施做隔音工程就有其必要。因此,不久前來到這家在高雄左營,專門提供手工縫紉方向盤與隔音工程服務在,網路上有著相當不錯評價的汽車男孩Carboy,看看它們是如何幫客戶進行手工縫紉方向盤與隔音工程的服務。

汽車男孩Carboy

 

位於高雄左營文自路上的汽車男孩Carboy,離漢神巨蛋與高鐵左營站不遠,開車來施做手工縫紉方向盤或隔音工程服務的客人,可以到這兩個地方逛逛,然後等候通知再回來取車。

汽車男孩Carboy

 

進到汽車男孩Carboy店裡,牆上就有著手工縫紉方向盤的樣品可以參考。

手工縫紉方向盤

手工縫紉方向盤

手工縫紉方向盤

 

除了實體樣品,牆上另外有店裡技師幫客戶車子手工縫紉方向盤完成後所拍攝的照片,也可以做為參考。

高雄手工縫紉方向盤

 

汽車男孩Carboy提供的手工縫紉方向盤服務,有提供麂皮款、全磨砂款、半磨砂款與經典款四種皮套讓客戶選擇,但都需要事先預訂。

高雄手工縫紉方向盤

 

至於樣式與顏色部分,客戶也可以依自己需要選擇。

高雄手工縫紉方向盤

高雄手工縫紉方向盤

 

汽車男孩Carboy另一項隔音工程服務,是在原廠隔音設計進行強化,不會拆除原廠任何設備及配件,然後在車子容易有縫隙的前擋、四個車門、B柱與後車廂,分別加上專用的隔音壓條,強化這些地方的隔音,達到車內能更安靜的目地。

汽車隔音工程

汽車隔音工程

 

來看看汽車男孩Carboy的技師實際施做的情況。先看手工縫紉方向盤服務,這裡的技師會先將事先訂做好的皮套裝到方向盤上進行確認。

手工縫紉方向盤

 

確認這個皮套在客戶車子方向盤上沒問題後,技師就會拿小工具施做,將皮套大致固定在方向盤上。

手工縫紉方向盤

手工縫紉方向盤

 

固定好之後,技師就戴上頭燈,開始一針、一針地以手工縫紉方式,將皮套縫合起來真正固定在方向盤上。

手工縫紉方向盤

手工縫紉方向盤

 

看看技師縫紉的手工,就是慢工出細活,一點都不馬虎。

手工縫紉方向盤

 

等到完成手工縫紉方向盤,技師接著施做這台車子的隔音工程。

汽車隔音強化

 

以駕駛座這邊的前門來說,技師先將原廠的壓條進行清潔動作,好讓等下貼上的隔音壓條能更緊貼原廠壓條,讓氣密更完整,以達到最好的隔音效果。

汽車隔音強化

 

清潔動作完成後,技師開始小心翼翼地黏上新的專用隔音壓條。

汽車隔音強化

汽車隔音強化

 

駕駛座這邊前門施做完成的樣子。

汽車隔音強化

 

要如何確定技師施做OK呢?除了整車隔音工程完成後,直接開車去晃一圈確認外,各部分施做完成時,也可以拿張薄薄的紙夾住試試看。如果施做品質好,紙夾住之後是無法用手抽出來的!

汽車隔音強化

 

離開前,看了店裡黑板客戶預約名單,接下來兩星期已經都被預約地差不多了說…

DSC09959

 

從預約的情況,可以知道汽車男孩Carboy在手工縫紉方向盤與隔音工程是有其口碑的,而且現場看到技師施做也真的仔細、用心。所以,住高雄的大大們,如果自己車子有手工縫紉方向盤與加強隔音需求,可以考慮親自開車到汽車男孩Carboy施做。如果沒空的話,汽車男孩Carboy也可以到府服務,只不過會酌收高雄地區300元,台南、屏東地區500元車馬費囉…

 

 

汽車男孩Carboy手縫方向盤與隔音工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184號

電話:(07)3501716

營業時間:13:00~22:00

FB粉絲頁:https://facebook.com/CarBoyHandSewing

Line:@carboy

20180418_14505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