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活動的人來說,如果是以步行或騎單車方式跟隨半程或全程,全身最勞累的部分就是雙腿了。而且,不管是拖著行李走,或是身上背背包,因為每天能休息的時間有限,所以雙腿的膝蓋負擔會很重。所以,我這次騎小摺參與從台中大甲鎮瀾宮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大甲媽繞境半程行程,就很高興事前能拿到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靠著它在這三天騎小摺時輪流保護我雙腿膝蓋,讓我可以順利地完成預定行程呢!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這次拿到的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是一群美國運動員創立的PRO-TEC Athletics公司所設計,然後由台灣生產的。而PRO-TEC的護具依人體肌肉的伸展方向,然後採一體成型編織方式製作,以達到更佳的支撐性,且活動起來更自如!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以這個關節保護用的運動護膝來說,主要就是保護支撐與維持膝蓋的穩定性,因此像籃球、排球、羽球、網球、高爾夫球、棒球、慢跑及登山等競技運動,或是像我這趟長時間騎小摺,就是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發揮它最好功能的時刻了。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的設計原理,除了使用透氣柔軟的特殊材質,讓上下左右4個方向能平均拉伸展,同時內側和外側的螺旋支撐條,則能提供整體膝關節更佳的穩定性。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20180421_002

 

除了上述兩個特點,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還在內部髕骨區域加上一個厚橢圓形的冷矽膠墊,讓膝蓋這裡能有更好的舒適性和支撐性。

膝關節護具

冷矽膠墊

 

這趟騎小摺參與大甲媽祖繞境活動,深夜從大甲鎮瀾宮出發,到了當天清晨腿部就有比較明顯的疲勞感產生。因此,趁著休息時,就幫當時感覺比較勞累的左腳套上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以幫助減輕左腿膝蓋負荷。

大甲媽祖繞境

 

套好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後,膝蓋周圍腿部被護具包住的肌肉會被繃緊,但因為護具材質透氣,不會覺得不舒服。而膝蓋部分,則有厚橢圓形冷矽膠墊支撐住,因此膝蓋這裡的舒適性也足夠。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因為這三天都有一定的騎行距離,所以長時間穿著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就很容易感受到它對減輕雙腿膝蓋負擔的幫助。

PRO-TEC膝關節護具

20180414_084945

 

對於參與競技運動,或是從事持續時間較長休閒運動的人來說,使用好的運動護膝來保護膝關節,相對就有其必要性。因此,大大們如果在找尋一個適合保護膝蓋護具的話,我這次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活動使用的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值得你認真考慮入手使用哦!

 

PRO-TEC冷矽膠功能型膝關節護具

官網:https://goo.gl/81F9Bc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