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自己來說,到診所看醫生最多的科別,就是牙科了!因為就算是沒蛀牙,還是要定期去讓牙醫檢查與洗牙,因此自己對牙醫診所資訊還蠻想多了解的。所以,這次有機會來台中大雅君悅美學牙醫診所參觀,了解君悅美學牙醫診所的環境、設備,還能聽到兩位專業牙醫師分享自己在植牙與一日美齒貼片技術的資訊,在時間允許下,當然要來實際看看啦!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

 

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東路的君悅美學牙醫診所,搭公車來還蠻方便的!如果是開車來的話,診所也有跟附近的停車場合作,只要是來看診,停車費就由君悅美學牙醫診所來買單。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

DSC00451

 

進到君悅美學牙醫的大廳,我的感覺就是空間明亮,會讓等待看診的人心情不會那麼緊張。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

 

在大廳一旁這台高壓氧保健機,除了可以付費使用外,只要來看診病人進行指定療程,就能免費使用這台機器補充體內氧氣。

高壓氧保健

高壓氧保健

 

看到有人實際使用,就是躺在裡面,可以睡個小覺,好好地呼吸高壓氧。

高壓氧保健

 

君悅美學牙醫的一樓、二樓都設置了獨立的診療室,讓來看診病人可保有一定隱私權。而對於進行診療的牙醫師來說,在看診過程中也不會相互干擾,能讓病人獲得更好的看診品質。

君悅美學牙醫

君悅美學牙醫

 

隨機挑了兩間當下沒人使用的診療室看了一下,除了診療室空間乾淨、明亮外,感覺裡面這些診療時會使用到儀器也相當新!

君悅美學牙醫

君悅美學牙醫

 

這次來台中大雅君悅美學牙醫診所參觀的重頭戲,就是能聽到許哲維醫師與陳彥進醫師藉由自己植牙與一日美齒貼片的案例,來分享他們自己對植牙與一日美齒貼片技術的看法與想法。

許哲維醫師

陳彥進醫師

 

許醫師與陳醫師分享了相當多他們經手的植牙與一日美齒貼片案例,基於看診病人的隱私權,除了以下兩張君悅牙醫提供的照片外我就不特別放其它拍到的照片。不過,從兩位醫師講解的這些案例,我覺得他們很注重病人的感受與想法,所以在正式進行植牙與美齒貼片前的診療,除了藉由自身經驗與不斷進修學習到的不同美齒技術,事前也會視需要跟其他醫師討論,然後制訂出來最好的美齒計畫,再和病人充分溝通、討論,並視病人需要修正,然後再實際進行計畫。

DSC00540

JY牙齒修復照AFTER

JY牙齒修復照BEFORE

 

兩位醫師也有提到,如果診療確定沒有問題的話,像全瓷冠陶瓷假牙與美齒貼片,君悅美學牙醫能透過一日美齒中心設備快速製作,讓病人最快可以在一天內完成此部分療程。

全瓷冠陶瓷假牙

美齒貼片

 

聽兩位醫師說明,或許還沒有這麼有感覺,但剛好這天有病人在進行DSD微笑設計療程,除了事前由美齒醫師以高科技影像軟體解析病人臉部與口部表情,然後考量病人對想要笑容想法,然後透過軟體模擬出最合適的完美笑容,再製作牙齒模型讓病人確認,沒問題後之後,再找一天到診所由醫師與牙技師協力合作,當下馬上製作所需超薄陶瓷美齒貼片,然後讓病人配戴,有需要就當下修改。

DSD微笑設計療程

 

牙技師配合牙醫師需要,當下就利用診所內這台3D齒雕機器製作超薄陶瓷美齒貼片。

超薄陶瓷美齒貼片

 

這台3D齒雕機器製作超薄陶瓷美齒貼片速度蠻快的,難怪君悅美學牙醫能快速提供美齒貼片或全瓷冠陶瓷假牙了。

超薄陶瓷美齒貼片

 

最後,在符合診療條件下,君悅美學牙醫診所除了能快速提供美齒貼片或全瓷冠陶瓷假牙,縮短病人等待時間外,藉由許哲維醫師與陳彥進醫師介紹自身處理案例,我覺得兩位醫師除了擁有專業技術,也很注重病人的需求與想法。所以,對於住在台中大雅與周遭區域的大大們來說,如果有牙齒相關症狀需要治療的話,不妨考慮到君悅美學牙醫診所接受診療吧!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東路273號

電話:(04)25671588

門診時間:星期一至六 09:00~12:30、14:30~22:00

官網:https://www.jydc.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ydc.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