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甲媽祖繞境,我決定以騎小摺方式,跟台中大甲鎮瀾宮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前半段路程。雖然騎小摺理論上比之前以步行方式來得輕鬆,但在出發前,還是想按摩一下,以維持比較好的身心狀況。而說來也蠻幸運的,就剛好有這個機會,能讓提供到府按摩服務的身活家來幫我按摩,讓我這趟參與前半段大甲媽繞境的小旅行能順利完成!

身活家到府按摩

 

目前透過Line@提供到府按摩服務的身活家,只要預約好之後,專業按摩師傅就會帶著相關器具在約好的時間來家裡服務。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家中要空出可以擺放活動按摩床與按摩師傅可以方便移動幫你按摩的空間。

身活家到府按摩

 

身活家的按摩師傅會自備鞋套,一進我家大門就馬上套到鞋子上,避免弄髒家裡地板。

身活家到府按摩

 

正式按摩前,身活家按摩師傅會說明整個按摩流程與一些注意事項,然後請我在服務確認書上勾選與簽名,確認沒問題後,師傅就開始準備工作了。而過程中有提供錄影的服務,客戶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選擇要或不要。

DSC00664

 

活動按摩床架設好之後,身活家按摩師傅會先拿消毒噴霧消毒自己雙手,然後再進行鋪設不織布床墊、毛巾的動作。

身活家

 

整個鋪設好的活動按摩床,跟外面按摩店沒有不同,而蓋頭用的毛巾,按摩結束後就直接送我了。

身活家到府按摩

身活家到府按摩

 

接著,身活家按摩師傅打開物品整齊排放的工具箱,先拿出肩頸導入與全身油推按摩時使用的五行精萃精油讓我選擇。至於身活家提供了金、木、水、火、土五種淬鍊精油,讓客人自由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精油。而選好之後,師傅也會先讓我聞一下所選精油味道,以便再次確認所選擇的精油是自己想要的。

霧芬水氧精油

到府按摩

 

身活家的到府按摩服務,在按摩過程中會使用加入森林系芬多精精油的香氛機讓按摩床周圍保持一定濕度與香氣。

到府按摩

 

在香氛機讓按摩床周圍能開持保持一定濕度與香氣這段時間,我就開始在加了能幫助肌膚舒緩鎮定金盞花沐浴球的泡腳筒中泡腳啦!

按摩泡腳

金盞花沐浴球

 

泡腳同時,身活家的按摩師傅就先以手跟按摩儀按摩我的肩、頸。

DSC00689

按摩儀

 

肩頸按摩好之後,師傅也會按摩腿部,然後再把我雙腳擦乾,準備進行全身按摩。

DSC00708

 

全身按摩前,師傅有問我是否有特別需要加強的部分?而以我來說,當然就是肩、頸啦!

全身按摩

 

按摩過程中,師傅會不時問我按摩力道是否OK?好讓我這次按摩能獲得最大效果。

身活家到府按摩

 

在師傅加強肩、頸部分後,當下真的舒服許多!

身活家到府按摩

 

這次按摩,除了指壓之外,我也留了一些時間,請師傅以我之前選的精油,以油壓按摩幫我的肩、頸部分再加強舒緩,這時身體就更加舒服了。

DSC00755

DSC00785

 

油壓按摩部分結束後,師傅再做收尾的按摩,這次的按摩才告一段落。

DSC00789

 

不少按摩店在按摩結束後,會提供養生茶給客人喝。而到府服務的身活家,一樣有提供養生茶包,我們可以在六種健康茶、水蜜桃鳳梨果味茶、紫米紅茶與黃金超油切綠茶中選擇自己想喝的茶。

養生茶

 

跟按摩店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因為是在自己家裡,所以要事先準備好熱水與茶杯,當我選擇要喝紫米紅茶後,身活家的按摩師傅就會馬上處理了。

養生茶

 

對了,按摩結束後,如果服務沒有問題,我還必須在服務確認書的第二聯簽名,這樣身活家按摩師傅才算完成這次工作。至於實際感受身活家到府按摩服務,我覺得除了方便之外,這次幫我服務的按摩師傅也很專業,服務態度也很好,同時整個按摩流程會比到一般按摩店家更細心與更貼近客戶需要。而且,聽師傅說,現在預約要到身活家LINE@進行預約,但不久之後身活家會推出專屬app,我相信這樣對有需要身活家這種到府按摩服務的人來說,預約按摩管道就會更便利了…

 

身活家到府按摩服務

LINE@預約諮詢:https://goo.gl/tM6NXJ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axHome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