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在網路購買服飾時,最怕遇到下手買的衣服、褲子寄來後實穿不OK,後續還得要花時間退換貨。而不久前,準備在網路買新的褲子時,發現這家專做男性褲子,有著獨特3S功能性口袋的PROFI男褲,提供一次三件褲子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活動,而且目前好像也沒其它業者這樣做,基於好奇就試了一下。不試還好,一試發現它們家的褲子還真不錯!所以,現在手上又多一件PROFI男褲,也就順道來分享一下囉…

PROFI男褲

 

PROFI是男褲專門品牌,之所以對它們家褲子有興趣,就是被官網這個獨特「3S功能性口袋」所吸引。

PROFI男褲

 

另外,在逛網站看一系列長褲時,也發現PROFI提供一個很大膽的服務,也就是免費寄送試穿的服務。只要事先到PROFI的FB粉絲頁,在置頂「免費寄送到府試穿」貼文留言+1,後續就會有PROFI服務人員聯絡相關事宜。所以,有這種可以確認它們家褲子OK不OK的免費活動,就來試看看吧!

PROFI男褲

PROFI男褲

 

PROFI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最多可以挑選三件褲子試穿,而且收到試穿褲子時,包裝箱子裡也事先準備了填寫完畢的宅配單,之後再由宅配收回試穿品。

PROFI男褲

 

我收到三件自己挑要試穿的PROFI男褲,都裝在不織布外袋中。

PROFI男褲

 

這三件PROFI男褲廬山真面目。

PROFI男褲

 

經過試穿後,真的是會比較清楚褲子合不合自己的需求。因此,我最後挑了這件漫步行者系列的CHICAGO BLUE INK 8,除了是喜歡PROFI男褲獨有的3S功能性口袋外,我也喜歡這件褲子布料帶有彈性,經過兩次特殊雪花酵石水洗,中間經陽光曝曬,然後帶有近似牛仔褲刷白效果的外觀。

PROFI男褲

 

我之所以喜歡這件褲子,就是它有著多個口袋,讓我外出在沒穿外套時,還是能將隨身要用的物品放在這件褲子口袋裡。

PROFI男褲

PROFI男褲

 

當然啦,這裡一定要提的,就是PROFI經過多年研發,並經過數十次的測試修正的3S功能性口袋。而它們家的3S功能性口袋,分別是右側外柱位置的SMARTPHONE POCKET,左側外柱的隱藏拉鍊式長形Safety Pocket,以及右後側接近腰頭位置的SECRET POCKET。

PROFI男褲

PROFI男褲

PROFI男褲

 

另外,我自己也還蠻喜歡這件褲子西褲式腰頭的設計。

PROFI男褲

 

一開始,在PROFI官網挑這件褲子試穿,其實是不確定它Slim Fit版型穿起來會不會不舒服?但實際試穿了之後,因為是使用帶有彈性的布料,所以穿起來實際上還蠻舒服的說…

DSC00796

DSC00798

 

至於3S功能性口袋,對我最有用的是右側外柱位置的SMARTPHONE POCKET,以及左側外柱的隱藏拉鍊式長形Safety Pocket。不過,我好像也沒有照PROFI官網的介紹使用,一切以我自己方便為準。

PROFI男褲

 

先講右側外柱位置的SMARTPHONE POCKET,本來PROFI官網說明是拿來放行動電話的,但我實際是拿來放我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的充電收納盒,一但不使用藍牙耳機或沒電時,就可以馬上取出充電收納盒將耳機裝進去。

PROFI男褲

 

至於另一個不離身的行動電話,我是改放在左側外柱有隱藏拉鍊式的長形Safety Pocket,我自己考量是這樣比較適合我的使用習慣,同時對手機的保護更好!加上隱藏拉鍊也蠻好開關,因此在騎自行車時也可以很放心。

PROFI男褲

 

跟其它有男褲的品牌相比,PROFI自行研發的獨特3S功能性口袋,是與其它品牌最大的不同,同時褲子布料也精挑係選過,因此真的是實際穿過,才能相對了解3S功能性口袋的方便性與穿著舒適性,我想這應該也是PROFI為什麼要提供免費寄送到府試穿的服務了。所以,各位大大如果對它們家的褲子有興趣,真的不要客氣,趕快去PROFI的FB粉絲專頁留言申請試穿吧!

 

PROFI男褲

官網:https://www.profi46.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46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