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因此,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要注重自己的口腔保健,了解正確刷牙習慣,然後搭配每天最少二次,每次三分鐘的貝氏刷牙法,搭配定期口腔檢查,就能維護口腔健康,降低口腔疾病發生機率。至於每天搭配刷牙的牙膏部分,選擇合適的產品,對維護口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像我最近就開始使用由陽明生醫出品,添加了專利益生菌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來幫助我維護口腔健康。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由陽明生醫生產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添加了自家研發的專利益生菌,也是市面上第一支添加益生菌的牙膏產品。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的包裝外盒上,介紹了這支牙膏能增加口腔好菌保持好口氣,同時能有效減少牙菌斑,還有產品不含三氯沙成分,並且投保6000萬產品責任險。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外盒側邊,有提供這支牙膏的主要成分。而在益生菌部分,除了陽明生醫自家的陽明專利益生菌BS520外,還添加羅伊氏桿菌、乳酸岐桿菌、鼠李糖乳桿菌三種益生菌。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這次入手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是選擇大條120g的產品,牙膏使用軟管設計,相當好擠壓。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全新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軟管瓶口會以錫箔封住,以防止裡面的牙膏會不小心溢出。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為了維護口腔健康,降低口腔疾病發生機率,請每天最少刷牙二次。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使用益口樂超益菌牙膏刷牙時,只要在沾濕的牙刷上擠上適當的份量即可(以六歲以下小朋友來說,只要花生米大小份量即可)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實際刷牙時,會聞到益口樂超益菌牙膏有著薄荷清香味,牙齒與口腔會感覺到些微清涼感,以及清香的味道。而刷完牙之後,口腔裡的異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舒服的薄荷清香味。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至於如何正確地以貝氏刷牙法刷牙,網路上這支由嘉義市僑平國小委外製作的影片,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添加陽明生醫自家的陽明專利益生菌BS520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我目前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如果大大在找合適自己使用的牙膏,可以考慮入手陽明生醫益口樂超益菌牙膏來使用看看啦!

 

陽明生醫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官網:https://www.ymmall.com.tw

產品介紹:https://goo.gl/VFP6z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mbrights/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