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五股、泰山看家具與床墊看出興趣了,因此不久前,又到五股新北產業園區的運時通家具專賣店,去看它們家代理的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新品。而在參觀過程時,也從服務員口中知道運時通家具正在舉辦母親節特別活動,只要帶著媽媽到店裡,並完成活動指定事項,當場就可領取精美禮品,之後還能參加抽獎(此部分詳細資訊,請參考文末內容),所以就來簡單記錄一下當天試躺美國蕾絲床墊80年紀念床墊的經過吧!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說真的,現在到新北產業園區真的方便很多了,可以搭桃園機場捷運到新北產業園區站,然後再步行到園區。不過,我這天到運時通家具專賣店更方便,因為剛好有公車可搭,而且下車的站牌旁邊就是運時通家具了。

運時通家具

 

運時通家具本身有代理不少家具,而我這天的目標,就是它們取得亞太地區永久代理權的美國蕾絲床墊。

美國蕾絲床墊

 

成立於1938年的美國蕾絲床墊,當初是由八間床墊製造廠共同創立的,成立至今80年歷史中,製造的各式床墊獲得許多獎項,同時美國蕾絲床墊研發的中位護背線專利結構,還是其它競爭品牌難以超越的頂尖設計。因此,美國蕾絲床墊在台灣也有不少飯店使用,像是涵碧樓、義大皇家假日飯店…等都是它的客戶。

美國蕾絲床墊

 

這次我的目標,就是這張美國蕾絲床墊為了紀念今年成立80週年,因此特別研發的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美國蕾絲床墊曾獲得多次美國消費者文摘所頒發的10次最佳購買獎與8次女性選購獎,因此這張80週年紀念床墊也掛有這個獎牌。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採用雙層結構的這張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上面的舒適層裡面,使用了LATEXCO比利時進口乳膠、波浪泡棉與高密度泡棉;至於下面的支撐層,使用2.0mm 8環袋裝獨立筒。而且,為了延長這張80週年紀念床墊的使用年限,支撐層的邊框使用了10公分高密度Airflow泡棉封邊。

比利時進口乳膠

 

這張80週年紀念床墊使用的表布,是一開始讓我對這張床墊最有感的部分,因為摸起來相當涼爽!這是因為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特別使用經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Outlast恆溫涼感布,可以維持使用者人體與床面接觸的溫度,自動調節平衡人體與室溫溫度,以保持最佳的熟睡溫度,讓使用者有更舒爽的透氣與恆溫睡眠感受。

Outlast恆溫涼感布

 

由於是大廠牌,難免就會有仿冒品,所以運時通家具的服務人員也告訴我一個初步簡單辨別美國蕾絲床墊真偽的方式,也就是看床墊底部的使用的布料,是不是灰色蕾絲英文Logo緹花布。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由於是單槍匹馬來逛,運時通家具的服務人員就權充model,讓我拍張記錄照。而從服務人員躺著樣子,其實就可以感覺到這張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的支撐性應該很不錯!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等到我實際試躺這張80週年紀念床墊,第一個感覺,當然是前面提到使用Outlast恆溫涼感布所帶來的涼爽感。而隨著躺著時間拉長,除了涼爽感不變外,這張床墊的良好的支撐性也能逐漸感受到。當然啦,這張80週年紀念床墊躺起來一樣是舒服的,不過我自己覺得它是有相對注重身體支撐性的。

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

 

除了80週年紀念床墊,我另外試躺這張美國蕾絲床墊熱銷款的璀璨之星床墊。

美國蕾絲床墊璀璨之星床墊

 

這張美國蕾絲床墊璀璨之星床墊,支撐層邊框同樣使用了高密度Airflow泡棉封邊。

Airflow泡棉

 

表布使用天然蠶絲棉的這張床墊,躺起來也是蠻舒服的,而對身體的支撐性會比80週年紀念床墊來得軟,適合喜歡睡軟床的人。而兩者相比,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80週年紀念床墊對身體的支撐性,以及整體躺起來的舒適感。

美國蕾絲床墊璀璨之星床墊

 

最後,這天來試躺的美國蕾絲床墊80週年紀念床墊,說真的躺起來真的蠻涼爽舒適,同時對身體的支撐性也很好,如果大大們有在找支撐性比較好的床墊,就不妨趁著這段運時通家具母親節特別活動期間,帶著家裡已是媽媽身份的家人,到住家鄰近的運時通家具分店,除了參加實際躺躺看這張80週年紀念床墊,看看它合不合你的需求,同時順道參加它們的母親節特別活動吧!

 

 

運時通家具專賣店美國蕾絲床墊

官網:http://www.restonic.com.tw/Default.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stonicTaiwan/

PS:4/13 ~ 5/13運時通家具專賣店有母親節特別活動,只要先到美國蕾絲床墊FB官方粉絲團,在活動專屬貼文下方與小編預約時間,經小編回覆確認後,於預約時間帶媽媽到約定門市體驗床墊,並完成指定步驟,現場可獲贈女王專屬泉發迷你蜂蜜一罐(活動期間內週六與周日, 送完為止),之後還有機會抽中包括Hermes絲巾在內的獎品哦!至於詳細內容,請到活動網址:http://www.restonic.com.tw/event/ 查看。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