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這段時間以來,有時拜讀其它部落客大作時,就看到部分照片會將Q版公仔入鏡,而使用恰當的話,會讓照片顯得有趣或更有氛圍,所以就想說來訂個代表自己分身的Q版公仔,之後撰寫一些文章時就能視需要來使用入鏡了。而這次入手的Q版公仔,最後就是從CoolMe酷米公仔網站訂購啦!

酷米公仔

 

這次選擇訂購的CoolMe酷米公仔,是提供一張臉部照片就能訂購3D列印客製化Q版公仔的專門網站。

CoolMe酷米公仔

 

我這次選CoolMe酷米公仔訂做公仔,是因為它們家不是一般手作的陶土Q版公仔,而是以3D擬真技術,透過3D列印印製,接著再以手工進行後製處理。

CoolMe酷米公仔

 

在CoolMe酷米公仔訂做公仔,可以套用網站上現有的公仔樣式,也可以依自己需要,請CoolMe酷米公仔完全客製化你自己想要的公仔。

CoolMe酷米公仔

 

我這次是選擇CoolMe酷米公仔網站現有提供的公仔樣式,這樣製作時間比較短,可以比較快拿到製作好的客製化Q版公仔。

酷米公仔

 

這次選擇的公仔樣式,是我自己蠻喜歡的超級情報員,然後可以決定要大、中、小尺寸,還有喜歡的髮型。

客製化公仔

 

尺寸、髮型選好之後,接著上傳一張OK的臉部照片。

客製化公仔

 

訂購的最後一步,就是結帳了。而在結帳之後,CoolMe酷米公仔後續會寄送E-mail,讓我確認之後實際製作出來的客製化公仔樣子,回覆OK後就會開始製作了。

capture-20171207-050133

 

再等一段小時間,CoolMe酷米公仔就把我的客製化公仔寄來了,而且盒子裡有用海綿保護公仔本體。

客製化Q版公仔

 

盒子裡隨附的注意說明有提到公仔材質,以及之後保存與清潔的方式,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將公仔以快乾膠黏在隨附的壓克力底座。

客製化Q版公仔

 

把上層海綿拿掉,看到我的分身超級情報員公仔了。

客製化公仔

 

看一下完整的樣子,蠻不錯的。

客製化公仔

 

跟我的分身超級情報員公仔合照一張,以後有需要時他就會出現了。

DSC09784

客製化公仔

 

這次從CoolMe酷米公仔網站訂購自己分身公仔,就是只要準備一張清晰的臉部照片,然後選擇網站提供的公仔樣式,就能製作屬於自己,或是要送人的客製化Q版公仔,實在是蠻方便的。當然,它們家還是有提供完全客製化公仔服務,所以各位大大不管是要哪種客製化公仔需求,都可以考慮到CoolMe酷米公仔網站訂購啦!

 

CoolMe酷米公仔

官網:http://coolme3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olme3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