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有益身體健康。至於說到市面上品牌堅果零食,我想不少人會直覺地想到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而最近聯華食品又新推出了萬歲牌全新3D立體獨立小包裝堅果產品,口味有活力纖果綜合果、和風堅果綜合果,以及新口味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三種,讓我們不必擔心一次打開吃不完的狀況,同時也方便攜帶。

萬歲牌3D立體便利包

 

這次的主角,三種口味的萬歲牌3D立體獨立小包裝堅果產品。

萬歲牌堅果系列

 

萬歲牌3D立體獨立小包裝系列: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的內含物,包括了花椒、調味花生、柿米果及小魚乾,我感覺應該有一定的辣度。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外包裝背面,列出了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的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另外,掃描QRcode,就可以到專屬網頁查詢相關的安全履歷資訊。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萬歲牌3D立體獨立小包裝系列:和風堅果綜合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的內含物,包括了杏仁條、南瓜子、柿米果、辣味米果及蝦味米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

 

外包裝背面,列出的和風堅果綜合果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

和風堅果綜合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

 

萬歲牌3D立體獨立小包裝系列:活力纖果綜合果。

活力纖果綜合果

 

活力纖果綜合果的內含物,包括了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葡萄乾及蔓越莓。

活力纖果綜合果

 

外包裝背面,列出的活力纖果綜合果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

活力纖果綜合果

活力纖果綜合果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的3D立體便利包實體樣子。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新推出的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口味,一打開就聞到樸鼻而來的花椒香氣,而吃進嘴裡,酥脆麻辣的小魚乾,酥香的調味花生,以及脆口的柿米果,再搭配口腔會逐漸感受到花椒的麻,我覺得很適合在最近霸王級寒流來襲的天氣來吃,因為吃了身體就會有發熱的感覺呢!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的3D立體便利包實體樣子。

和風堅果綜合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的柿米果、辣味米果及蝦味米果,吃起來脆香,搭配杏仁條、南瓜子兩種堅果,整體屬於日式風味,而且又可攝取到堅果類食物,我覺得這讓小朋友來吃還蠻不錯的!

和風堅果綜合果

 

活力纖果綜合果的3D立體便利包實體樣子。

活力纖果綜合果

 

一看到包括了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葡萄乾及蔓越莓的活力纖果綜合果,就知道它是完全健康取向的產品。所以,實際品嚐時,能感受到核桃、杏仁果與南瓜子的堅果香氣,再搭配葡萄乾與蔓越莓帶點微酸的口感,很適合一次要吃到比較多堅果食物的人來吃。

活力纖果綜合果

 

方便攜帶的萬歲牌全新3D立體獨立小包裝,我最近出門都會隨身帶著活力纖果綜合果、和風堅果綜合果與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至少各一包,如果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品嚐了。

DSC08636

 

最後,訴求方便攜帶的萬歲牌全新3D立體獨立小包裝堅果產品,不管是活力纖果綜合果、和風堅果綜合果或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口味,對於想隨時吃到堅果類食物,或是一次想吃多種不同口味堅果產品的人來說,是相當方便的選擇,所以有機會的話,就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歡迎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