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樂華夜市,從捷運頂溪站或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過來距離都差不多,店裡按摩師都是視障人士的奇摩指視障按摩,我之前就曾經來按摩過了(請參考:【分享】新北市永和按摩奇摩指視障按摩,專業視障按摩師腳底按摩與肩頸按摩舒緩身心疲勞) ,因此知道師傅很專業。所以,不久前就趁著平常日到附近處理事情時,空出時間來這裡,讓店裡的猴子師傅與潔恩師傅幫我好好地舒緩身體疲累!

奇摩指視障按摩

 

 

上次來,還需要靠Google map找位置的奇摩指視障按摩,這次來就知道怎麼走了。

奇摩指視障按摩

 

奇摩指視障按摩店面還是維持透明玻璃窗與大門,所以店裡環境一樣一目了然!

奇摩指視障按摩

 

一樓這裡,主要還是提供腳底按摩,環境部分跟上次來看到的沒什麼不同。

奇摩指視障按摩

 

雖然店裡師傅沒特別說,但我在換室內拖時還是看到了,就是獲得2016年新北市評鑑優良視障按摩第一名的奇摩指視障按摩,2017年繼續蟬聯優良視障按摩第一名的殊榮。

新北市評鑑優良視障按摩

 

我這次一樣是腳底+全身按摩,所以全身按摩還是在二樓,但腳底按摩部分這次也可以在二樓了,因為二樓現在也擺放了腳底按摩用的按摩椅,目地是要讓進行腳底+全身按摩的客人可以在同一個樓層完成這兩項按摩。

奇摩指視障按摩

奇摩指視障按摩

 

這次還是先進行腳底按摩,而幫我按摩的師傅,跟上次一樣是猴子師傅,所以在泡腳同時,猴子師傅同時幫我進行肩頸按摩。

奇摩指視障按摩

 

開始腳底按摩前,猴子師傅一樣拿了熱敷墊給我,讓我可以放在想放鬆的肩頸部位。

奇摩指視障按摩

 

上次讓猴子師傅腳底按摩時,就知道他的功力,所以這次同樣不必多說,師傅在按摩過程中就會自動對比較酸痛不舒服的部分加強處理。

奇摩指視障按摩

奇摩指視障按摩

 

結束腳底按摩,接下來的全身按摩,這次是請潔恩師傅服務。

奇摩指視障按摩

 

在休息喝口水與上完廁所後,潔恩師傅已經在按摩床上鋪好了不織布衛生墊,可以開始全身按摩了。

奇摩指視障按摩

 

雖然是第一次讓潔恩師傅全身按摩,但在60分鐘按摩過程中,潔恩師傅除了對我特別交代的肩頸部分加強按摩外,其餘一些會感覺有些不舒服的部位,她也有特別加強加強處裡,因此完成全身按摩後,連同前面的腳底按摩,這時候身體真的好放鬆舒服呢!

奇摩指視障按摩

奇摩指視障按摩

 

這次在奇摩指視障按摩讓猴子師傅與潔恩師傅服務後,這陣子身體累積的不舒服又釋放掉了,兩位師傅技術真的很不錯!當然,包括兩位師傅在內的所有師傅,都是經過專業訓練,並取得丙、乙級按摩技能檢定專業證照,按摩技術有保證。因此,在中永和居住或工作的大大,如果有需要按摩抒解身體不舒服的話,別忘了有連續兩年獲得新北市評鑑優良視障按摩第一名的奇摩指視障按摩可以選擇哦!

 

 

奇摩指視障按摩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87號

電話:(02)29218765

營業時間:12:00~24:00

FB粉絲頁:https://goo.gl/DlmPev

奇摩指視障按摩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