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東京家具不知道,一去就嚇到,因為在大台北地區居然可以買得到平均低於售價六折的全新庫存家具,這值得分享給想以有限預算補充新家具的朋友們知道。而且,不管是什麼時間來,都有便宜的全新家具可以買,尤其是歲末年終時選擇更多哦!

東京家具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的東京家具,看似偏遠,其實開車走台64快速道路很快就到了。如果是搭車的話,搭捷運到蘆洲捷運站,然後換搭公車過來也蠻快的。

東京家具

 

從門口開始,就可以看到大量正在促銷的各式辦公椅、電腦椅與書桌了。

東京家具

 

拿這張辦公椅來說,促銷的價格是原來售價的六折。

東京家具

 

進到兩層樓的室內展示區,一樓這裡主要展售的,是各式沙發、椅子、酒櫃…等家具。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

 

大致逛完一樓,看到每個家具上紅紙標示的價錢,有的真是便宜到只能說老闆是隨便賣啦!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

 

以這些椅子來說,外觀與功能完全正常的,只賣600~1000元,比原先售價便宜不少。如果是瑕疵品,也會在紅紙上註明,而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也會仔細說明產品瑕疵情況,好讓客人了解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購入使用。

東京家具

 

這張給小朋友坐的米奇兒童椅,背後有點脫皮,但正面完全沒影響,現場是用低於原價一半的價格販售。

東京家具

 

這張小套房或個人房間蠻合用的小沙發,1500元就能帶回家了。

東京家具

 

原來要二萬多的這張進口的貴妃椅折扣也很殺,就賣你7900。

東京家具

 

這組我很喜歡,含貴妃椅的布沙發,8000多一點點的價錢就能入手使用,真是夠便宜了。

東京家具

 

實木製作的桌椅、櫃子,現場實際售價真的便宜不少。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的二樓,很大一部份的空間是展售床墊、床具、床櫃、衣櫥、鞋櫃…等家具。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

 

這個鞋櫃,現場價3900是原價的二點九五折。

東京家具

 

床墊的部分,依據尺寸不同,價格也是很優啦!

東京家具

 

這一整組床櫃、梳妝台的現場價,加一加一萬有找。

東京家具

 

想要房間家具是公主風的人,這裡全部家具+床墊,總價大概六萬多一點,是原本總售價的三折,真是很便宜啦!

東京家具

 

二樓另一部份空間,是展售餐桌、餐椅與餐櫥櫃…等家具。

東京家具

 

餐桌部分,大多是以原售價的四折出售。

東京家具

 

餐椅的部分,賣600、800的一堆,對有需要的人來說,買到就是賺到。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

 

還有,我在二樓這裡還看到這個電動嬰兒床,只要3600就可入手,所以新手父母想要買便宜嬰兒用的家具,一樣可以來東京家具挖寶看看。

東京家具

 

說到東京家具可以提供這麼多便宜全新庫存家具,因為老闆是盤商,買的每批貨多少會有瑕疵品出現,或是到了一定時間暫時還未賣出的家具,這時老闆就會以很優的價格出售,而東京家具兩層樓看到只是其中一部份。所以,如果在其它家具賣場有看到喜歡的家具,但在東京家具賣場沒看到,也可以將自己手上有的照片,或是在東京家具目錄上找到的型號提供給服務人員,他就可以直接帶你到對面的倉庫看實品了。

東京家具

東京家具

 

這天在東京家具看到的全新庫存家具,除了平均低於售價六折,可選擇的品項也相當多,而且送貨地點在雙北、桃園與宜蘭地區,也不需要額外運費,加上全年都有便宜全新家具提供,所以大大們只要有購買便宜家具需求時,就不妨來東京家具逛逛,說不定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家具,然後便宜帶回家啦!

 

 

東京家具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號

電話:(02)22952375

營業時間:09:00~20:00

官網:http://www.parit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東京家具-1705275276401874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