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三峽當吃貨,而且人都到了台北大學這裡,怎可不到網購人氣甜點名店的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總店去逛逛呢!所以,在吃完午餐之後,就步行到APOSO艾波索甜點這裡來吃好吃的甜點囉…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

 

位於國際二街的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總店,外觀看起來乾淨明亮。

艾波索甜點總店

 

逗留在艾波索甜點這段時間,有相當多客人進來買甜點呢!

艾波索甜點總店

 

在總店這裡可購買的甜點、蛋糕品項相當多,如果是喜歡吃甜點的人來到這裡,應該會吃到嫑嫑的…

網購人氣甜點

網購人氣甜點

艾波索甜點總店

 

在看想吃的甜點之餘,我發現它們家需要另購的生日蛋糕蠟燭真的蠻可愛的,使用在小朋友的生日蛋糕上,小朋友應該會相當高興才是。

艾波索甜點總店

 

APOSO甜點目前有跟日本小熊學校合作,將小熊學校角色搭配在自家彌月蛋糕產品上,看起來真可愛呢!

小熊學校

APOSO彌月蛋糕

 

這趟預計要吃的甜點,送上桌囉…

APOSO幸福甜點

 

人氣No1的巧克力黑金磚。

APOSO巧克力黑金磚

 

APOSO的巧克力黑金磚,有吃過的人應該就知道它好吃在哪裡。因為它使用72%頂級莊園比利時巧克力、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加上手工榛果巧克力餅乾與巧克力蛋糕,最後再點綴食用金箔,當吃進嘴裡時,可以感受到不同巧克力帶來的甜味,加上巧克力蛋糕很綿密,整體口感真的很豐富!

APOSO巧克力黑金磚

 

同樣人氣款的無限乳酪。

APOSO無限乳酪

 

使用紐西蘭頂級乳酪與日本北海道乳酪,以私房比例製作的無限乳酪派,我吃起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乳酪好濃郁、香醇啊!而且冰的時候馬上吃,乳酪吃起的口感就像冰淇淋,因此熱熱天氣時吃它應該會很舒服的。

APOSO無限乳酪

 

冬季限定的貝拉公主草莓乳酪,是以無限乳酪派為基底,再加上草莓卡士達與亂大顆的草莓,在濃郁乳酪與酸甜草莓的雙重口感夾擊下,同行的女性朋友沒有一個不臣服的。

貝拉公主草莓乳酪

 

除了這三種蛋糕外,我對這個獲得新北市十大伴手禮的牛奶千層冰心泡芙也很有興趣,就來吃吃看啦!

新北市十大伴手禮

 

說真的,牛奶千層冰心泡芙還蠻大的,以它的售價來說,自己覺得並不貴。

牛奶千層冰心泡芙

 

牛奶千層冰心泡芙裡面的內餡,使用了由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與法國鐵塔鮮奶油手工製作的牛奶卡士達內餡,剛從冷藏櫃拿出來吃的時候,卡士達內餡口感就跟吃香草冰淇淋一樣,而由日本小麥粉製作的千層起酥外皮,酥鬆的口感跟一般泡芙外皮有所不同,真的不錯吃!

牛奶千層冰心泡芙

 

由於這趟我們來APOSO艾波索甜點總店時,是在聖誕節前,所以我在店裡的冷藏櫃有看到這款配合聖誕節銷售,是以無限乳酪為基底,再加上可愛圖案的快樂麋鹿無限乳酪,真的很可愛呢!

快樂麋鹿無限乳酪

快樂麋鹿無限乳酪

 

已經有八年歷史的APOSO艾波索甜點,我想它們家蛋糕好吃就不用多說了。而這趟到APOSO三峽總店,除了可以坐在店裡品嚐它們家的甜點外,再搭配便宜好喝的手烘黑咖啡,真是幸福午茶時光啊!所以,各位大大到了三峽北大這裡,想吃甜點時,別忘了來造訪網路人氣甜點的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總店吧!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電話:(02)3501203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21:00

官網:http://www.aposo2035.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poso2035.2035/

APOSO艾波索甜點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