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歲末,相信有不少人會跟我一樣,想要汰舊換新家裡的一些家具,所以這段時間我逛傢具賣場的頻率就變高了,同時就趁機來分享一下,讓有相同需要的大大們參考一下。而這篇要分享的,是趁著到新北市汐止世電社區訪友時,順道到附近逛的這家有提供實惠家具,以及客製化服務的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是在汐止漢寶科技大樓,因為大樓旁邊有停車位,所以開車前來是最方便。不過,我這天訪友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其實也蠻方便的,可以先搭捷運到捷運東湖站或捷運昆陽站,然後換搭有停世電社區這站的公車,下車後約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但唯一要注意的,因為我當天以Google Map查詢佶家傢具廠銷中心地址導航,結果Google Map上定位的地點是錯的,後來是跟佶家傢具廠銷中心服務人員聊天才知道目前要以漢寶科技大樓查詢,這樣Google Map才不會導航錯誤。

漢寶科技大樓

 

進到漢寶科技大樓,跟一樓管理員告知要到六樓佶家傢具廠銷中心,管理員拿給我通行磁卡才能搭電梯,而出電梯後就看到佶家傢具廠銷中心了。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目前以廠銷與網購方式銷售多元化產品的佶家傢具,在漢寶科技大樓的佶家傢具廠銷中心這裡,可以買得到沙發、茶几、床墊、餐桌餐椅、斗櫃、床頭櫃、燈飾、AGNONA獨立筒床墊、地毯…等多樣化商品,而且這些家具除了價格實惠外,如果想更換材質,也可以跟現場的服務人員討論,然後以客製化方式處理。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慢慢逛把佶家傢具廠銷中心裡面的家具看完後,我首先對一進門這組使用Nappa牛皮的沙發很感興趣!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換個角度看這組Nappa皮沙發。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其實會對這組沙發感興趣,就是試坐時,覺得坐起來很舒服,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這組沙發是使用雙B汽車也會採用的Nappa牛皮,而沙發坐墊面製作時是使用整張完整的Nappa牛皮,難怪坐起來舒服。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採用L型設計的椅腳。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兩側手靠墊的樣子。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靠墊的部分,可以多段式調整,讓使用者可以調整一個自己覺得最舒服的角度來乘坐。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這組沙發還有一個沒有靠墊,但方便彈性移動,且坐起來舒適的大腳椅。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雖然自己有聽過Nappa皮,但說真的不是很了解。而這裡的服務人員很熱心,也剛好有Nappa牛皮,所以他就搬了一張完整的Nappa皮出來讓我看一下,然後說明了Nappa皮的特性,所以也來分享讓想知道的大大參考。

Napa皮

 

Napa皮是經植物鞣劑和明礬鹽鞣製,是無修飾或輕微修飾牛皮或羊羔皮的總稱,所以它是指一種工藝製作出來的皮材總稱,最大的優點就是保有皮革天然風貌,同時觸感柔軟細膩。至於這組沙發使用的Napa牛皮,是用牛的頭層皮製作,會有著特殊細膩牛皮紋路,觸感也十分柔軟,透氣性與耐磨性也好,只要盡量保持乾燥,沾到汙垢的話,拿乾布沾少許清水或越天然的清潔劑擦拭,Napa牛皮就能使用很長的時間說…

Napa皮

 

除了使用Nappa牛皮的沙發,我對佶家傢具自有品牌的AGNONA安裘娜冰晶涼感床墊很感興趣!

AGNONA安裘娜冰晶涼感床

 

我實際躺起來覺得很涼爽、舒服的這張冰晶涼感床墊,除了具有涼爽恆溫、均勻舒壓、無毒耐燃的特性外,服務人員也告訴我它們家的床墊,除了現場展示品外,都是客人下訂後才製作,因此不用擔心會有買到庫存品的問題。

AGNONA安裘娜冰晶涼感床

 

AGNONA冰晶涼感床墊四周的護邊,是使用高密度泡棉,除了能增加睡眠面積,也讓床邊不會因為頻繁上下產生傾斜變形,而且還能減少搬運時因碰撞或其它原因導致變形的機會。

AGNONA安裘娜冰晶涼感床

 

讓人睡起來很涼爽、舒服的床墊表層,使用了最新的Cooler Extreme冰晶涼感纖維布面,具備跟COOLMAX相同的排汗快乾效果,睡在上面的人依據環境不同,會比一般布料有效降低1~2度或更多溫度呢!

Cooler Extreme冰晶涼感纖維

 

床墊側邊的商標。

AGNONA冰晶涼感床

 

這張床墊使用無甲醛,環保、無毒、無味,有通過歐盟相關專業認證機構LGA審核,從荷蘭原裝進口SABA環保水性膠,因此在床墊側邊的另一張標籤上也有說明。

SABA環保水性膠

 

現場有展示床墊內部構造材質樣本,可以給客人參考。而其中的獨立筒彈簧,使用的是高品質碳鋼硬式獨立彈簧結構,每個彈簧個別單獨伸縮,100%自然支撐使用者身體每一部位,好讓使用者能獲得好的睡眠品質。另外,在Cooler Extreme冰晶涼感纖維布面下的涼感釋壓記憶棉,是由Memory(記憶釋壓)與Absorbing(吸收)兩層組合而成,具有涼爽恆溫、均勻舒壓和無毒耐燃三大特性,而專利分子結構,能抓附睡眠者身體皮膚排放出的濕氣、汗水,然後與空氣相對濕度達到平衡,讓肌膚表層在睡覺時感到乾爽舒適、不黏悶熱。由於每張床墊實際使用的材質不完全相同,假使對某張床墊有興趣,記得要請服務人員來詳細介紹,這樣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哦!

AGNONA冰晶涼感床

 

最後,這次逛了佶家傢具廠銷中心,看到裡面有不少家具可供選擇,除了價格實惠外,還能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我有興趣的AGNONA冰晶涼感床墊,是購買之後才製作,所以拿到的時候一定是全新的,完全不用擔心會買到庫存品。所以,目前有在找實惠家具,或是有客制化需求的大大,可以找時間去佶家傢具廠銷中心實際逛逛,說不定就找到你喜歡的家具啦!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三路369號6樓(導航請找:漢寶科技大樓)

電話:(02)86931855

營業時間:10:00~17:00

官網:http://www.jijiasof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jiasofa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