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來囉!由於新聞報導提到美國首映會佳評如潮,因此我更想要一睹為快,所以不囉唆,上映首晚就看板橋大遠百威秀IMAX 3D版本第一場,看完之後確實是部好片,而且對有看過星際大戰5帝國大反擊的人來說,我覺得看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會更有感覺!

星際大戰8

 

跟前一次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一樣,就是要看板橋大遠百威秀IMAX 3D版本第一場。

星際大戰8

 

看到這個開頭畫面,就熱血起來囉…

星際大戰8

 

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的故事主軸,跟星際大戰5帝國大反擊類似,就是反抗軍被第一軍團一路追殺到幾乎滅絕,但最後露出了希望的曙光!

星際大戰8

 

主角「芮」(英國演員Daisy Ridley飾演),在這集持續成長,雖然路克天行者有稍微教導她要怎麼感受原力,但她並不是絕地武士,而最後也沒被原力黑暗面吸引,加上她跟凱羅忍的對手戲,感覺他們倆個應該是有關連的,是不是如此,等著看第九集了。

星際大戰8

 

最後的絕地武士,路克天行者終於出現了(美國演員Mark Richard Hamill飾演)。雖然是大家口中的傳奇,但他隱居的這段時間,到芮找到他,請他一起幫助反抗軍後,路克天行者還是打不開自己心中的枷鎖,一直等到尤達出現提點之後才終於釋懷,最後用他的方式,幫殘餘的反抗軍燃起希望!

星際大戰8

 

這集最有戲的,首推凱羅忍了(美國演員Adam Driver飾演)。而他內心的衝突矛盾,讓他在這集一度看來離開了原力黑暗面,但結束前他還是反派。

星際大戰8

 

前一集我覺得第二重要角色「芬恩」(英國演員John Boyega飾演),這集重要性相對比較低,但我自己感覺他行事風格越來越有韓索羅的影子說…

星際大戰8

 

經典角色莉亞公主(美國演員Carrie Fisher飾演),在這集讓我看到她無意識運用原力得以逃過死劫,繼續領導反抗軍對抗第一軍團。

星際大戰8

 

反抗軍飛行員頭頭的波戴姆倫(美國演員Oscar Isaac飾演),在這集可以看到他從魯莽行事到顧全大局的性格成長,我覺得下一集他應該會是反抗軍重要的領導角色。

星際大戰8

 

第一軍團領導者史諾克,雖然是強者,但仍有大意的時候,但我個人覺得他最後一集還會出現才是。

星際大戰8

 

看完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我覺得這一集跟星際大戰5帝國大反擊類似,在7、8、9這三部曲中,這集除了對星際大戰7沒交代的部分做補完,也能知道路克天行者為何遠走避居,也看到反抗軍幾乎被逼至絕境。雖然最後的絕地武士雖然消失,但原力永遠不滅,所以星際大戰9會怎麼演下去,我就拭目以待了…

(註:以上圖片擷取自Youtube星際大戰8預告片)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