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是個很有趣的新產品!因為在拿到這個由法蕾特創意點心坊藍帶主廚研發的法式提拉米酥禮盒之前,我一直以為它名稱是法式提拉米蘇,結果拿到之後一看才發現正確名稱是法式提拉米酥。而實際品嚐這個由法式牛奶糖、牛奶餅乾與可可粉為主材料製作的法式提拉米酥,口味與口感也真的蠻特別的,就來分享一下囉…

20171114_002

 

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目前是以禮盒形式進行銷售。

DSC02596

 

禮盒本身有隨附手把,所以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除了買來自己吃之外,當禮品送給親朋好友也很OK!

DSC02600

 

禮盒側邊,有列出使用的原料與營養標示,並且有提醒對蛋或乳製品會過敏的人,就不適合吃它們家的法式提拉米酥了。

DSC02601

DSC02602

 

一盒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禮盒裡,有12塊各別包裝的法式提拉米酥,想吃幾塊法式提拉米酥時就拆幾包。

DSC02604

 

我蠻喜歡拿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當下午茶點心,然後搭配自己手沖不加糖、奶精的咖啡一起品嚐。

DSC02605

 

近一點看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

DSC02607

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主要是由法式牛奶糖、牛奶餅乾與可可粉搭配而成的。

DSC02611

 

從這面一看,我自己覺得還蠻像很多人也喜歡吃的牛軋糖。

DSC02613

 

實際吃一口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到嘴裡,我先感受到的是由最上層可可粉帶來有些微苦,近似提拉米蘇的風味,像棉花糖口感的法式牛奶糖甜味緊接而來,等吃到牛奶餅乾時,搭配法式牛奶糖的整體風味又類似牛軋糖,同時在嘴裡咀嚼的口感是帶些許硬度的鬆軟感覺,整體風味與口感的確是蠻獨特的。

DSC02610

 

最後,就我近期有吃過的點心裡,倒還沒有跟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類似的產品。所以,各位如果想吃吃看由法式牛奶糖、牛奶餅乾與可可粉堆疊出多層次香甜口感的法式提拉米酥,記得到法蕾特創意點心坊官網或門市買就對了!

 

法蕾特法式提拉米酥禮盒

官網:https://www.lelai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Lait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