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午,跟朋友到誠品書局敦南店文青一下後,想喝些飲料解渴,因此就下到B1的美食區找看看有沒有飲料店?結果,就看到這家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敦南誠品店。而當下馬上google,才知道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是從桃園起家的飲料店,主推以現打檸檬原汁,搭配一樣是現打的柳橙、芭樂、鳳梨…等水果搭配成的檸檬創意飲品,感覺飲料是走清爽風,而且日前剛跨足中部,在台中大遠百12樓美食廣場開了新分店,所以就來喝喝看吧!

20171027_001

 

 

 

當天我們走到B1美食區時,看到用餐、喝飲料的人還蠻多的。

DSC00914

 

在美食區這裡,逛一圈看看有什麼飲料店可以選擇,結果就看到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敦南誠品店。

DSC00893

 

看了價目表看板與菜單後,發現ㄚ寶檸檬創意飲品賣的飲料,除了少部分飲料會使用到茶與鮮奶外,剩下都是檸檬配其它水果,或者是各式水果搭配成的飲料。

DSC00903

DSC00927

 

店門口冷藏櫃上的飲品添加糖量標示表,列出每種飲料採全糖製作時,所會使用到的糖重量與熱量。

DSC00906

 

另外,如果客人自備環保杯的話,每杯會折價2元。

DSC00898

 

冷藏櫃裡擺放的物品很簡單,就是大主角檸檬、各式季節水果與鮮奶而已。

DSC00900

 

ㄚ寶檸檬創意飲品使用的鮮乳,是協助酪農成立自有品牌的鮮乳坊鮮乳。而這天到的鮮乳坊鮮乳,是彰化縣福興鄉豐樂牧場所生產的鮮乳。

DSC00901

 

除了冷藏櫃裡的水果,飲料製作區旁的架子上,也擺著一箱箱的水果。

DSC00897

 

問了店員它們家的招牌飲品後,每個人也點了要喝的飲料後,店員就開始現場製作飲料了。

DSC00904

 

拿了飲料,找到座位坐下後,先來幫這次買的樂見Lemon、白色檸檬汁、繽紛水果茶與香水芭樂四杯飲料,以及買來共享的水果杯拍張合照吧!

DSC00930

 

ㄚ寶檸檬創意飲品的招牌飲料樂見Lemon,是檸檬與芭樂兩種水果的組合,而檸檬的酸甜味,搭配芭樂的香甜味,喝起來感覺相當清爽。

DSC00933

 

店裡另一項招牌飲料白色檸檬汁,是檸檬與鮮乳坊鮮乳的組合,喝進嘴裡時可以感受到鮮奶香甜與檸檬酸甜,加上比例調配的好,原本直覺口感會相對濃郁的這杯飲料,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

DSC00941

 

使用當季新鮮水果與梨山茶的繽紛水果茶,這天使用了百香果、鳳梨…等水果,喝起來能感覺到淡淡甜甜不同酸甜味,口感一樣清爽。

DSC00945

 

香橙與芭樂兩種水果調配而成的香水芭樂,看起來就讓人覺得有清爽感,朋友實際喝起來的感受也是淡甜清爽,整體口感很舒服。

DSC00954

 

買來大家共享的水果杯,裡面有鳳梨跟芭樂兩種水果,整個份量還不少。

DSC00960

 

這次在誠品敦南B1美食街喝到ㄚ寶檸檬創意飲品,從看到的飲料種類,以及我們實際喝到的樂見Lemon、白色檸檬汁、繽紛水果茶與香水芭樂四杯飲料,它們家的飲品走的就是清爽風,加上使用新鮮水果調製,我覺得對喜歡喝水果類飲品,或者喜歡飲品喝起來是清爽口感的人來說,應該會喜歡ㄚ寶檸檬創意飲品。之後各位來逛誠品敦南店想喝飲料時,就不妨到美食街的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敦南誠品店點杯飲料來喝吧!

 

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敦南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美食廣場

電話:(02)27755977分機610

官網:http://www.abo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oa.lemon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