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又要來了,今年的主題是「後山日先照」,表演者則是有「搖滾皇帝」與「搖滾詩人」之稱的伍佰,以及成軍25週年的樂團China Blue,而這也是我每年只要買得到票就必定造訪的一場活動,因為在池上天堂路這片即將收成的金黃稻田上,欣賞表演者不同於其它表演場所的真性情演出,真的是很棒啊!所以,在期待今年伍佰的表演前,先來回憶一下去年欣賞2016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心感動點滴…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池上天堂路這片沒有電線桿擋住風景的金黃稻田,看到時真的會讓我心情覺得很愉快!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一直都是笑臉迎人的池上國中志工學生們,也是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很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部份。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坐在位置上,先看眼前這片金黃稻田與遠方海岸山脈景色,就讓我覺得超舒服的。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不變的主持人,池上之友:曾寶儀小姐。

曾寶儀

 

表演一開始,由台東在地的布拉瑞揚舞團演出它們排練的舞碼「拉歌」精華。

布拉瑞揚舞團

 

接著,排灣古調傳唱者桑梅絹小姐演唱的排灣族傳統古謠,雖然歌詞內容我聽不懂,但聽著古謠優美的旋律,以及桑梅絹小姐動人歌聲,這樣就夠了。

桑梅絹

 

主角A-Lin登場!她的動人歌聲就不必多說了,但我覺得在這麼美的大自然舞台表演,相信她的心情也是跟一般演唱會有所不同,加上又是在自己的故鄉表演,表演起來就特別不同。

A-Lin

A-Lin

 

簡單來說,這天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就是一場同樂會,A-Lin與她的家族親友在舞台上盡情快樂表演。

A-Lin

A-Lin

 

我們這些觀眾與現場的志工,當然也要熱情回應啦!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表演結束後,不管是來看表演的我們,或是這些辛苦的志工,心情都是愉悅的,在互道再見之餘,也希望來年再見!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回程騎小摺要到住宿的民宿時,繞到曾經瀕臨死亡金城武樹這裡看一下它的樣子,看起來還不錯,相信今年再去看,金城武樹應該會恢復的更好才是。

金城武樹

 

對我來說,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是真的值得每年造訪的一場活動,因為這樣的大自然舞台,其它地方目前看不到,又可以用實惠的票價,看到表演者精彩的表演,同時還可以慢遊池上來放鬆心情,真的很棒啦!現在,就等待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到來,屆時看看伍佰與China Blue會讓我們這些觀眾在池上這裡看到什麼樣精彩的表演囉…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