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神明廳的吊燈,開始有開關開了不會亮的情況發生,這應該是在提示我們該換了。所以,趁著放假時間,來到離家不遠的特力屋士林店逛逛,挑選合適的吊燈。而在逛特力屋士林店燈具區時,發現特力屋新上市了不少風格吊燈,這也讓我們多了不少選擇,可以更容易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吊燈。

20170920_002

 

特力屋士林店離我家不遠,加上樓下還有HOLA,所以還蠻常來逛的。

DSC08366

 

這趟走進特力屋士林店裡,馬上發現我要逛的燈區位置有變,而且感覺多了不少燈具呢!

DSC08384

DSC08367

DSC08377

 

詢問現場的燈光諮詢師為什麼燈具區換位置了?這時候才知道,特力屋最近新上市了不少風格吊燈,所以為了讓我們這些顧客來挑選購買時,更容易感受這些吊燈適不適合自己家中使用,因此將改變燈具區位置,並且進行裝潢與擺飾。

DSC08385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單顆燈泡的風格吊燈數量,比起之前來逛的時候多了不少,不管是鏤空設計、鱼絲編織造型、鐵線外框、3D玻璃、工業風設計…等造型款式應有盡有,選擇性相當多。

DSC08380

DSC08382

 

至於我這趟目標,是多燈泡的吊燈,可以選擇的類型也很多。

DSC08368

DSC08370

 

逛完之後,決定在這兩盞吊燈中選擇一個買回家。其實,這兩盞吊燈我自己都很喜歡,因此就請現場的燈光諮詢師介紹一下這兩盞吊燈各自的特點。而這位燈光諮詢師也詢問我家裡神明廳大概情況,然後提供他的建議。所以,在參考他的意見,以及沿用家裡現有LED燈泡的考量下,選擇這盞皮諾5燈半吸頂燈。

DSC08372

DSC08389

 

等到接下來的放假日,我們就自己DIY來換神明廳的吊燈啦!

DSC09008

DSC09007

 

看完隨附的安裝說明書內容,確定我們自己安裝應該是沒問題的。

DSC09010

 

這就是我們原來使用的吊燈,所以要先卸下來。

DSC09003

 

接著,依照說明書內容,先確認如何安裝這盞新吊燈。

DSC09025

 

由於家裡有專業人員,因此安裝這盞吊燈過程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DSC09034

 

裝好之後,繼續調整每個燈杯的角度,而我會選這盞吊燈,除了燈具有使用木頭材質,燈杯角度調整有彈性也是原因之一。

DSC09032

 

試試這盞吊燈三段式燈光顯示是否OK?而這部分也沒問題,代表自己DIY沒有問題,成功?

DSC09035

DSC09036

 

換成這盞吊燈後,因為有五個燈泡,加上都可以調整位置,將光源盡量集中到有人坐的書桌與椅子這裡,所以就算只亮三顆燈泡,這些位置就會比之前使用的舊吊燈照明來得明亮。另外,這盞吊燈因為有使用木頭材質,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柔和,整個來說我們都很喜歡這盞特力屋的風格吊燈啦!

 

特力屋

官網:https://www.i-house.com.tw/zh_TW/shopping

FB粉絲頁:https://goo.gl/fro9M6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