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手機很難離身的我來說,為了讓手機沒電時可以馬上補充電力,因此背包裡面都會放著行動電源與充電傳輸線。而這次透過活動,拿到這條支援QC2.0 / 3.0快充的innfactN9極速充電線,只要旅充或多孔座充與手機也有支援QC2.0 / 3.0快充的話,就能讓手機快速充電了。雖然,我目前使用的Samsung A7 2017手機沒支援快充,但行動電源充電埠最大電流輸出有到2.5A,因此使用這條innfactN9極速充電線應該在幫手機補充電力時也能加快充電速度。

20170914_001

 

innfact官網有說明,這條N9銅線使用了發燒音響專用線材,擁有極高銅純度的N9銅線,因此在線材耐用度上提升50%,充電線徑減少25%,充電頭尺吋也減少25%,而整體充電速度則是可提升40%。

DSC08818

 

近看這條innfactN9極速充電線,可以清楚看到保護充電線本體的尼龍編織網,而充電頭尺吋也的確比較小。

DSC08817

 

跟自己目前隨身攜帶使用的充電線相比,這條100cm長的innfactN9極速充電線,整體線材質感真的比較好。

DSC08822

 

將兩條充電線microUSB連接埠放在一起看,innfactN9極速充電線的microUSB連接埠尺吋真的是比較小。

DSC08823

 

由於線材外層有尼龍編織網保護,所以將innfactN9極速充電線隨意放在背包裡,比較不用擔心線材本體損壞的情況。不過,這邊也要注意,innfact官方保固不含尼龍編織網勾破和破損,所以為了整體充電線美觀,盡量不要放在一旁有尖銳物的地方,以免讓尼龍編織網有破損狀況發生。

DSC08820

 

如果外出有使用筆電時,將innfactN9極速充電線接上筆電USB埠就可以幫手機充電。另外,因為這條充電線充電頭尺吋有縮小,實際連接筆電USB埠時,充電頭寬度幾乎就是跟USB埠寬度一樣,所以對筆電相鄰USB埠靠得很近的使用者來說,使用這條充電線就不會影響相鄰另一個USB埠的使用。

DSC08824

 

當然啦,我目前使用這條N9極速充電線最多的時候,就是連接行動電源幫自己手機充電。

DSC08821

 

這個行動電源其中一個充電USB埠,可以輸出最大2.5A電流,因此實際使用innfactN9極速充電線幫手機充電的速度,是會比我原先隨身攜帶使用的舊充電線來得快!

DSC08826

 

一條好的充電線,雖然不能帶你上天堂,但搭配合適的旅充、多孔座充或行動電源,就能加快行動裝置充電速度,而這條支援QC快充innfactN9極速充電線,就有讓我感受到使用行動電源幫手機充電時的速度加快,然後再加上使用極高銅純度N9銅線,除了讓線材直徑與充電頭尺吋能縮小,還能維持快速充電,有需要這類型充電線的大大,可以考慮一下哦!

 

innfactN9極速充電線

官網: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