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帆布包,是很多人喜愛使用的產品,而這次我要分享這全程在台南手工限量製作,所有五金、原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同時經過SGS檢驗及MIT標章核可,並且有提供客製化服務,甚至能手作專屬於自己帆布包的CORRE手工帆布包!

20170807_001

 

來自台南的CORRE手工帆布包,品牌以西班牙文CORRE命名,其意義是代表奔跑、奔馳的意思,這是公司團隊希望自己設計的產品,能帶給購買者有著西班牙般熱情、豐富以及喜悅的感覺。

DSC05931

 

CORRE手工帆布包這次給我們家的驚喜,是手工限量的男生用CORRE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以及女生用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

DSC05802

 

先來看手工限量,男生用的CORRE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

DSC05803

 

一拿到這個男生用的CORRE手工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紮實的質感!而這紮實的質感,來自於CORRE的產品設計,再使用了16盎司帆布製作,以及手工精細製作所搭配起來的。

DSC05805

 

這個後背包使用雙皮扣設計,皮帶本身皮帶可以調整長度,以控制背包可裝入物品的容量。而皮扣的部分,使用了磁吸式設計,扣上時相對會更容易扣住。

DSC05808

DSC05823

 

背包使用的拉鍊,除了有質感,也都印上的CORRE的字樣。

DSC05807

 

這個男用手工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外層有兩個拉鍊袋,讓使用者自行運用。

DSC05809

DSC05806

 

除了使用的帆布質感好,這個背包的縫紉車工品質也是很好,看得出來製作者的技術很紮實與熟練。

DSC05818

 

背包揹帶使用的古銅色梯釦,除了增加背包整體質感,有需要調整揹帶長度時,也相當好調整。

DSC05810

DSC05825

 

揹帶與人體接觸部分,使用大面積海綿網眼材料,長時間背起來會相對舒適。

DSC05826

 

這個男用手工帆布背包背面右側,額外設計了一個拉鍊,可以在不打開背包的情況下,從這裡拿取背包裡面的物品。

DSC05812

 

最上層的這個拉鍊,可以避免背包倒放時,裡面物品掉出來導致損壞的狀況。而兩側的金屬釦,搭配前面提到可調整長度的雙皮帶,使用者就能自由調整背包放置物品的容量大小。

DSC05820

 

男生用CORRE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內部空間,有一個拉鍊內帶與兩個中型置物袋,搭配外層的兩個拉鍊袋,使用彈性還蠻不錯的!

DSC05821

DSC05822

 

CORRE團隊除了用心設帆布包產品,在使用的標籤也不馬虎。像它們家帆布包使用的產品標籤,兼具了保固卡功能,是我近期看到產品標籤與保固卡中,是最有印象的!

DSC05813

DSC05816

 

來看看女生用的CORRE手工帆布雙皮扣後背包。

DSC05830

 

跟男生用的手工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相比,女生用的手工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尺吋比較小。

DSC05834

 

手工縫紉車工不用說,一樣是看得出來製作者紮實與熟練的技術。

DSC05836

 

這個女生用的手工帆布包背帶部分,跟男生用的手工帆布包背帶略有不同,就是揹帶部分比較長,更適合女生的使用習慣。至於背包內部,則是有一個拉鍊內帶與兩個大置物袋,讓女生使用者可以分類放置自己外出要帶的物品。

DSC05831

DSC05832

 

我最近外出小旅行時,這個兼具質感與背起來舒服的男生用CORRE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就成為我最常使用的背包了。

DSC05933

 

說真的,這個背包可以裝不少東西,揹起來也好看。

DSC05978

 

有的小旅行會帶小摺出門騎車,如果天數長帶的物品比較多時,背包揹帶揹起來的舒適度就蠻重要的,而就這點,這個男生用的CORRE手工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通過我的要求。

DSC05984

 

女用的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就讓妹妹使用啦!

DSC05920

 

揹起來舒服,是她開始使用後的第一印象。

DSC05921

 

除了可以放不少物品在背包裡,她對這個CORRE手工帆布雙皮扣後背包的質感,更是讚譽有加啊!

DSC05922

 

整個來說,純手工製作的男用CORRE手工帆布雙皮扣後背包與及女用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兼具質感與實用性,加上還有客製化設計服務,如果大大想要找這類的背包,或是想贈送親朋好友或家人獨一無二背包時,就可以考慮選擇這來自台南真材實料製作的CORRE MIT真心好包啦!

 

 

CORRE手工帆布包(歡迎個人客製化及機關團體訂購)

 

工廠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06)2599101

官網:https://www.corre-ba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rre.bag/

哪裡買: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orre-bag/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