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了人生1/3強的睡眠時間,如何睡得有品質,好讓每天起床時都能精神飽滿,神采奕奕地迎接每天未知的挑戰,相信不僅是我,也是各位大大想要追求的。所以敝人小弟我,除了睡覺時會將房間的燈全關,對於左右睡眠品質的枕頭,也是不敢馬虎。因此,我最近換了睡起來很舒服,使用水感泡棉與科技乳膠枕芯的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幫助我每天的睡眠能更有品質!

20170802_001

 

使用透明外袋的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讓想入手的人可以直接看到這個枕頭的全貌。

DSC05774

 

使用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防菌技術的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枕芯部分使用恆溫科技乳膠棉,搭配水感泡棉組成。而布套部分,則使用了TENCEL天絲纖維材質,讓使用者睡覺時能更舒適。另外,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是在台灣本地製造的,因此品質有保障,使用起來也會相對安心。

DSC05772

 

外袋的提把上,會看到使用天絲纖維材質與Sanitized防菌技術的認證標籤。

DSC05768

 

實際拿出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發現這個枕頭SIZE也我之前使用枕頭大上不少呢!

DSC05776

 

根據格蕾莎官網的介紹,連縫製這個枕頭採用的紗線,都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目的就是要讓購買這個枕頭的人用得安心。

DSC05777

 

使用可吸濕透氣,快速釋放水氣調節濕度,減少細菌生長天絲纖維材質的枕頭套,再搭配瑞士Sanitized公司研發,用微量元素Zn+鋅離子來抑止壞菌滋生,並能有效附著織物上保護質料敗壞,不受塵蟎及細菌困擾的山寧泰抗菌劑,能讓使用者睡起來舒服,也不受塵蟎及細菌侵擾。

DSC05778

 

再近看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枕頭套,可以看得到溝槽有相當多的細小孔洞,因此像我這種比較容易流汗的人,睡覺如果有流汗的話,包括枕頭套使用天絲纖維材質,就可以很快排除這些汗水,不會影響我的睡眠。

DSC05781

 

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的枕頭套,使用無拉鏈的設計,加上枕芯本身相當軟Q,所以要取出或裝入枕芯都很容易。

DSC05782

 

手指按壓這個高度10.5公分的枕芯時,一開始會感覺到它相當軟,但壓到一定深度時,就會感受到它的支撐性了。

DSC05783

 

將枕芯整個拿出來才發現,其實真正的枕芯外層還有一個布套包覆著。

DSC05869

DSC05866

 

用手彎折一下這個枕芯,會比剛剛手指按壓更能感受到這個枕芯的柔軟性與支撐性。

DSC05868

 

由於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Size比較大,實際躺的時候,包括頭部、頸部與肩膀,都能被這個熟眠記形枕柔軟但具支撐力的枕芯包覆住,能讓這些部位的肌肉不會感到緊繃,睡起來自然就舒服了。

DSC05848

DSC05852

 

翻身變成側睡時,枕芯也會很快地調整包覆住這個睡姿的頭部、頸部與肩膀呢!

DSC05849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除了睡起來舒服,也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得更好!所以,對於目前在尋覓好睡枕頭的大大們,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看這個台灣本地製造的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吧!

 

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

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影片介紹:https://youtu.be/iaAaqEWw3iY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