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溫度高到一定程度,就非得開冷氣不可。但是,也因為開冷氣的頻率變高,加上空氣不乾淨,如果冷氣不做清潔的話,不僅吹出來風不乾淨,同時也不會冷。所以,最近就請分離式冷氣清洗、室內機清洗、冷氣機保養的專家,也是目前新竹以北唯一提供醫療級全方位服務的家必潔居家清潔公司來協助清潔啦!

20170801_002

 

這就是這次要請家必潔專業技師清潔的分離式冷氣,用看的就知道夠髒了。

DSC05688

 

家必潔的兩位專業技師在約定時間抵達後,馬上著手開始進行清潔動作。

DSC05690

 

進行冷氣機清潔前,技師會先穿上不織布腳套,在地板鋪上隔離布,避免鋁製馬椅刮傷家裡地板。

DSC05691

 

技師開始拆卸這台分離式冷氣的外殼與部分零件。

DSC05692

DSC05693

 

完成拆卸動作,在進行清洗冷氣前,技師先把一旁的沙發鋪上透明塑膠布,預防等下清洗時不小心有髒水落到沙發,造成沙發的髒污。

DSC05720

 

技師接著在這台分離式冷氣下方裝上這個集水裝置,以承接等下冷氣使用洗劑清潔,然後用清水沖洗時產生的污水,讓這些污水可以集中到污水桶內。另外,技師還在冷氣周圍的牆壁也貼上透明塑膠布,再用毛巾塞在冷氣四周,以盡量避免清水沖洗時會有污水噴到冷氣四周牆壁的狀況發生。

DSC05724

 

一切準備就緒,技師先噴清潔洗劑。

DSC05727

 

稍等一小段時間後,接著以高壓清水進行清洗。

DSC05729

 

看一下已經清洗跟還沒清洗的區域,兩相對比就很明顯啦!

DSC05737

 

高壓清水清洗後,技師繼續使用毛巾將高壓清水清洗不到的地方清潔乾淨,同時擦掉還殘留在冷氣上的污水。

DSC05742

 

將清洗產生的污水倒掉,當下看真的夠髒!

DSC05751

 

當一位技師在清洗冷氣時,另一位技師同時在我家浴室清洗分離式冷氣拆卸下來外殼零件。

DSC05704

 

我家這台分離式冷氣外殼也是蠻髒的。

DSC05710

 

這些髒髒的外殼零件,在家必潔技師清潔後,逐一變乾淨了。

DSC05708

DSC05717

 

就拿主要的外殼來對比一下,清洗前跟清洗後真的差很多啦!

DSC05695

DSC05743

 

在分離式冷氣清洗完成時,外殼零件也清洗好了,而在裝回外殼零件前,家必潔的技師先噴上消毒劑,然後再逐一裝上外殼零件。

DSC05753

DSC05754

 

比較一下清潔前與清潔後的這台分離式冷氣,真的差蠻多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台冷氣吹出來的風感覺變清新,同時跟之前相比,同溫度下的風也比較冷了。

DSC05689

DSC05756

 

這次請家必潔居家清潔公司來清洗家裡這台髒髒的分離式冷氣,看完整個清潔過程,我覺得家必潔的技師不僅專業、細心,同時清潔速度也很快,在兩位技師同時作業下,這台分離式冷氣約花了40分鐘就清潔完成,讓這台變得煥然一新!所以,各位住在北北桃竹的大大,如果家裡有冷氣機到了該清潔的時候,不妨考慮讓專業的家必潔技師來幫你家裡的冷氣清潔乾淨吧!

 

家必潔居家清潔公司

官網:http://www.familyclea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cleantw/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