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將品飲葡萄酒視為生活的一部分,而葡萄酒喝到它最好的味道,溫度是儲存最重要的因素!以紅酒來說,12~14度是最佳儲存溫度,白酒則是8~10度。如果酒溫太高,苦澀、過酸等味道便會跑出來,但酒溫太低,應有的香氣和美味又不能有效揮發,所以像歐洲很多店家或個人家裡都有酒窖,就是這個原因。那我們一般人沒有酒窖,又想讓自己手上的葡萄酒品飲時能喝到最好的味道怎麼辦?我這次要開箱,內建雙晶片、雙風扇設備,可分別調整上、下層溫度,將不同種類的葡萄酒分開儲藏的美國Frigidaire雙溫酒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20170715_002

 

這次收到物品,除了主角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外,還有可煮1.5公升咖啡的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15人份智慧型咖啡機。

DSC04714

 

先看主角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在打開箱子時,可以看到它被保護得很好。

DSC04719

 

我這台黑色的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可保存12瓶葡萄酒。

DSC04720

 

採用鏡面外觀機身正面最上方,有著以電子溫度顯示與觸控操作的操控介面。

DSC04730

 

機身左右兩邊,各有兩個一定面積的進氣孔。

DSC04722

 

機身後方,上下兩層各有獨立的風扇。

DSC04724

 

風扇外面,還有可以拆卸清洗的防灰塵罩。

DSC04728

 

大致看完外觀,找個適合的地方,插上電源,開始使用這台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而從照片機身正面反射影像的情況,可以知道美國Frigidaire雙溫酒櫃的抗UV玻璃門,可防止紫外線破壞酒質與有效隔熱。

DSC04738

 

開始使用時,首先要看保存的葡萄酒種類,先調整溫度,等到一天後(第一次使用),再把葡萄酒放進這台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進行保存。

DSC04737

 

溫度控制、選擇,都是以觸控方式進行調整。

DSC04734

 

Frigidaire雙溫酒櫃的抗UV玻璃門,有讓使用者方便開門的設計。

DSC04741

 

機身內有燈,可由機身正面最上方的操控介面開關。

DSC04740

 

使用櫸木抽取式層架的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除了以最新半導體製冷技術(致冷晶片),穩定機身內部溫度外,也免除因使用壓縮機製冷而造成不必要的震動。而櫸木層架的木材芳香,也會透過瓶塞溶入酒體,讓保存的葡萄酒酒香更有層次,同時可自由調節高低,配合實際用途。

DSC04743

 

將櫸木抽取式層架拉出來,放上要保存的葡萄酒,然後再推回去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機身裡,關門進行保存啦!(請注意: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DSC04749

DSC04750

 

有了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機,就可以買比較多的紅酒放在家裡,每天睡覺前小喝一下了。

DSC06687

 

每天晚上打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機,拿出想喝的紅酒倒一杯來品嚐,除了可以放鬆心情,也有助睡眠。

DSC08062_01

DSC08063_01

 

另外,在睡覺前品飲紅酒,也能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思考接下來要做的事呢!

DSC06706

 

接著,來簡單看一下這台可以煮15人份的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智慧型咖啡機。

DSC04715

 

機身上方頂蓋,因為者咖啡時會散發熱氣,溫度也比較高,所以有貼紙特別提醒使用者,在使用時不要觸碰,以免燙傷。

DSC04717

 

打開頂蓋,看到裡面的大漏斗,真的可以煮上一大壺咖啡。而實際使用時,先把水倒入咖啡機,再將現磨的咖啡粉放到漏斗裡,關好頂蓋就開始煮咖啡了。

DSC05857

 

小等一下後,咖啡就煮好啦!

DSC05858

 

以後想喝咖啡時,就交給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智慧型咖啡機來煮,很快就有香醇的咖啡可以喝囉…

DSC05859

DSC05860

 

有了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之前我們家不敢買比較好葡萄酒來喝的狀況,現在可以解禁了。因為以後買了比較好的葡萄酒,可以放進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裡保存,並藉由櫸木抽取式層架自然木材芳香透過瓶塞溶入酒體,增添酒香層次,品飲起來更有風味!如果大大喜歡品飲葡萄酒,也希望喝到葡萄酒最好味道的話,就可以考慮選擇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來保存自己手上的葡萄酒,讓這些葡萄酒隨時維持最佳風味吧!

 

美國Frigidaire雙溫酒櫃與智慧咖啡機

官網:http://relonintl.co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