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過「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我自己覺得不管要不要到麥當勞工作,這都是一般民眾幫自己或小孩未來打工前先了解麥當勞薪資福利、工作升遷與打工時薪很好的機會。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受邀參加在板橋府中廣場的麥當勞招募列車(後續活動場次時間,請點選這裡觀看),所以就帶著也想了解麥當勞薪資福利與工作升遷方式的朋友一起,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認識麥當勞這個工作有制度、有組織大家庭吧!

DSC04255

 

活動當天,走出捷運府中站,馬上就能看到以繽紛貨櫃屋為主體的「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會場。

DSC04232

 

在活動會場中,有現在很看到的麥當勞叔叔塑像,所以有不少來參與這場活動的民眾,會跟這尊麥當勞叔叔塑像合影留念。

DSC04257

 

雖然是招募列車活動,但只要是對麥當勞正職或兼職工作的薪資福利、升遷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現場排隊輪流進到體驗貨櫃屋裡,藉由每站工作人員解說介紹下,對麥當勞這個工作有制度、有組織的公司,可以有更多認識!

DSC04230

 

現場參加活動,同時加入麥當勞Line@好友,就會拿到抽獎券,有機會可以免費拿好禮。

DSC04152

 

進到體驗貨櫃屋裡啦!而貨櫃屋裡的第一區「點燃熱情」,要讓我們這些參觀者了解麥當勞對食材的把關、對人員的重視,以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DSC04154

 

對於加入麥當勞這個團隊的伙伴,麥當勞除了讓工作伙伴有如同家人般溫暖感受外,會提供彈性工作安排,讓員工多方面學習,並提供職涯完整訓練發展、跨區訓練環境與暢通的升遷管道。

DSC04157

 

麥當勞希望來消費的顧客,都能吃到好食物,因此選用食材部分,長期支持台灣農、畜產業,盡量使用台灣本土農產品與肉品,並從生產開始,就透過層層檢驗把關,最終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乾淨,沒有問題的各式產品。至於社會責任部分,除了長期幫助弱勢兒童外,讓罕見疾病病童上台北就醫時,能有暫時免費住宿地方的麥當勞叔叔之家,也為人所知。

DSC04161

 

來到第二區「樂在學習」,在工作人員的介紹下,我們知道麥當勞對正職或兼職人員都是很重視的,因此會規劃提供一系列在職進修與學習課程,讓每個員工持續學習,使得擁有的技能更精進,讓自己更有價值,未來職涯之路更寬廣!

DSC04186

 

隨著時代演進,麥當勞提供的多元歡樂e化學習管道,員工可以不受人事時地物限制,隨時進行透過網路學習,與公司相關人員進行溝通。

DSC04177

 

不管是正職或兼職人員,麥當勞都規劃了各自的職涯發展計畫,可以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挑戰更高職位的工作。

DSC04195

 

來到貨櫃屋裡最後一區「無限未來」,我們在這裡認識了正職與兼職人員各自的薪資內容、享有的福利制度內容。在了解之後,真的覺得在麥當勞工作,比許多公司都來得好呢!

DSC04196

 

像兼職員工部分,目前時薪從133元起算,除了該有的勞健保外,在休假、專屬獎勵、申請助學獎金、年度補助全額健康檢查…等福利部分,比起其它很多兼職工作來說,真是好上許多啊!而且,如果兼職員工想轉成正職員工,麥當勞也有一套透明開放的申請制度,讓兼職員工有機會成為正職員工。

DSC04197

DSC04199

 

正職員工部分,光是餐廳襄理薪水就有三萬六,這就打掛一堆22K的工作了。而在福利部分就更不用說了,包括三節獎金、津貼、年終、全年超過123天優於勞基法休假天數…等,都足以知道麥當勞對自家員工的重視。

DSC04203

DSC04206

 

在體驗貨櫃屋裡對麥當勞薪資福利、工作升遷有所了解後,離開後還可以到一旁展區,拍照上傳FB麥胞粉絲團現場拿小獎品。

DSC04208

 

至於還在手上的抽獎券,填寫完投入抽獎箱,或許屆時抽到機票的人就是我了。

DSC04228

 

不管是事先就準備好履歷,或是在體驗貨櫃屋聽過之後,現場想馬上加入麥當勞的人,都可以現先到一旁的招募區填寫資料,排隊等候面試。

DSC04234

 

以這場活動來說,現場填寫完資料,然後拿著指定道具拍照上傳麥當勞FB粉絲團,還有額外獎品可抽呢!

DSC04210

DSC04212

 

我覺得,對想加入麥當勞的朋友來說,透過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是最快的方式!因為在活動現場,馬上就能參加面試,說不定當天就能成為麥當勞的一員了。

DSC04215

DSC04216

 

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現場,在指定時段,還會有麥當勞員工的精彩表演。

DSC04264

DSC04268

 

另外,有興趣到之後麥當勞招募列車場次去逛逛的大大,如果在活動現場服務中心有看到這些愛心義賣的「麥麥熊」,也可以共襄盛舉,買一隻帶回家哦!

DSC04224

DSC04226

 

接下來,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還會繼續舉辦,對麥當勞薪資福利、工作升遷有興趣的大大,不管是為自己,或是為小孩未來打工選擇做參考,屆時都可以到活動現場去實際了解,順便參加現場的抽獎活動。而對於想加入麥當勞的大大來說,更不可以錯過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除了活動期間到現場排隊等候面試,也可以先在活動官網上先預約面試,說不定在活動面試之後,就成為麥當勞大家庭一員呢!

 

麥當勞招募列車

活動官網: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

薪酬福利資訊: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train?box=1

招募場次資訊: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reserve/even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cdonalds.all/?fref=ts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