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台北世貿一館看展,午餐時間不想出去曬太陽覓食怎麼辦?就留在世貿一館用餐就好啦!所以,這天來看展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就到世貿一館二樓的麗思坊西餐廳吃午餐囉…

麗思坊西餐廳

 

台北世貿一館二樓的餐飲服務區,分別由悅香亭中餐廳,以及麗思坊西餐廳進駐。

麗思坊西餐廳

 

這天我們選擇麗思坊西餐廳用餐。

麗思坊西餐廳

 

麗思坊西餐廳裡的座位數蠻多的,主要分為兩大區,一區是有玻璃帷幕可讓外面陽光照射進來,而另一區則是除了一般座位,另外還有提供開放式的包廂座位。

麗思坊西餐廳

麗思坊西餐廳

 

午餐時段餐點部分,麗思坊西餐廳有排餐、義大利麵、飯類與輕食可以讓用餐客人選擇。

麗思坊西餐廳菜單

麗思坊西餐廳菜單

麗思坊西餐廳菜單

 

下午兩點以後,就開始提供下午茶。

麗思坊西餐廳下午茶

 

這裡的飲料,是採自助方式,用餐客人可以選擇喝果汁、咖啡或茶。

麗思坊西餐廳

 

這天我們點了德國香烤脆皮豬腳排餐,所以首先送上來的,是排餐隨附,淋上油醋醬的鮮蔬沙拉。

鮮蔬沙拉

 

排餐隨附麵包。

排餐麵包

 

排餐附的麵包,上桌前有烤過,而麵包中間有奶酥夾心,所以會吃到兩種不同口感。

排餐麵包

 

主廚精選湯品:番茄蔬菜湯。

番茄蔬菜湯

 

這天的主廚精選湯品,是有不少料的番茄蔬菜湯,喝起來很清爽開胃。

番茄蔬菜湯

 

德國香烤脆皮豬腳。

德國香烤脆皮豬腳

 

我們這次吃的主餐,是使用一整隻豬腳製作的德國香烤脆皮豬腳,份量相當地多啊!所以,我們就用三種方式來慢慢吃。

德國香烤脆皮豬腳

 

第一種吃法,純粹只吃肉。這時將香嫩的肉沾一些隨附的黃芥末醬,會更提升吃到最裡的口感。

德國香烤脆皮豬腳

 

第二種吃法,純粹只吃脆皮。這種吃法,脆皮不用沾黃芥末醬,純粹享受脆皮吃起來Q彈的口感。

德國香烤脆皮豬腳

 

最後一種吃法,就是脆皮帶肉。這時將肉的部分沾一些黃芥末醬,然後連皮帶肉一起吃到嘴裡,就會同時享受到脆皮Q彈口感,以及肉的香嫩味道。

德國香烤脆皮豬腳

 

吃完夠份量的德國香烤脆皮豬腳,再將送上來的蛋糕與水果完食後,真的很飽ㄋ!

麗思坊西餐廳

 

台北世貿一館麗思坊西餐廳,因為配合世貿一館的時間,所以只提供午餐與下午茶。而我們這次吃的排餐,主菜德國香烤脆皮豬腳份量真的很多,可以吃得很飽。如果有興趣想吃吃看的大大,可別忘了要找中午時間來用餐哦!

 

 

台北世貿一館麗思坊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2樓

電話:(02)27177677

營業時間:08:00~18:00

低消:120元,需加10%服務費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sscyacaf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