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出會使用耳機聽音樂的我來說,選擇這類耳機最重要的兩個條件,就是方便與輕盈。所以,從很早期開始,我外出使用的耳機,幾乎都是選擇藍牙耳機。因此,這次拿到這個配戴方便,又輕盈無負擔的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又讓我省了一筆耳機花費支出啊!

20170710_001

 

採用透明包裝的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不用拆開就能看到這支藍牙耳機的實際樣子。

DSC03625

 

這支藍牙耳機訴求的重點,包括雙單體設計、無損重低音與吸磁項鍊式設計。

DSC03626

 

外盒背面,列出了這支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的詳細規格。其中,我比較注意的,是播放時間可到6~7小時,這樣在大部分使用情境下,每天晚上回家後再充電就可以了。

DSC03628

 

外盒裡面所有物品,除了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外,還有使用說明書、收納袋、線夾、兩組不同size耳塞,以及microUSB充電線。

DSC03630

 

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整體樣子。

DSC03634

 

每邊耳機配置雙單體喇叭,也可以看到線材採用了防纏繞螺旋式設計,所以線材雖細,也不會纏繞在一起。

DSC03642

 

這支藍牙耳機所有的操控、充電,都在這個控制器上。

DSC03636

 

控制器上的microUSB充電埠。

DSC03638

 

這支藍牙耳機透過這兩個磁吸體,配戴時相互吸住以固定耳機。而使用到目前為止,就算是騎小摺運動,也還沒遇過它有脫離的狀況。

DSC03641

 

隨附的說明書,有詳細說明這支藍牙耳機的使用方式,看完再正式使用會比較快上手。

DSC03643

 

實際戴上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除了配戴方便外,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輕,幾乎不會感覺到它的重量。

DSC04258

 

以最有重量的控制器來說,因為是以項鍊形式垂掛在胸口,所以就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DSC04259

 

兩個磁吸體吸住後,也不會亂移動。

DSC04260

 

至於聲音表現部分,以聽我手機裡流行歌曲MP3檔來說,我蠻喜歡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在人聲部分的表現,因為它可以將歌手歌聲層次與高音呈現出來。至於廠商想藉由每邊耳機配置雙單體喇叭,以呈現有空間感的4D環繞音效部分,這部分要在播放像音樂會這類影片時,才能比較聽得出來它營造的空間感。

DSC04263

 

對於以方便與輕盈做為選購耳機第一要件的大大來說,ifive極致美聲4D磁吸項鍊藍牙耳機完全符合要求,而且磁吸式項鍊設計,配戴時很方便也不易脫落。至於聲音表現部分,如果是聽一般流行音樂MP3,聲音表現上我覺得蠻OK的。而以上簡單開箱,提供給想購買這類藍牙耳機的大大們做為參考。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