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朋友到新北市樹林處理事情,到了中午要吃飯時,就請出google大神,用新北樹林美食關鍵字搜尋,發現這家在柑園街賣台灣古早味赤肉焿、滷肉飯的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柑園店,離我們目前所在地不遠,而且簡單吃的話,一個50元銅板就能搞定午餐,所以就來吃吃看吧!

阿木師赤肉焿

 

靠近柑園消防隊的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柑園店,我們中午12點多到的時候,看到來外帶的客人很多。

阿木師赤肉焿

 

從店門口攤位上的價目表,可以看到它們家賣的餐點項目不多,而且價格很親民,以我自己常吃的肉焿飯來說,價格一個50元銅板還有找說…

阿木師赤肉焿

 

進到店裡找位置時,就看到店裡工作人員忙到不行,一直在準備客人要的餐點。

阿木師赤肉焿

 

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柑園店內用區的座位數不多,如果是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來的話,可能會有要等座位的情況。

阿木師赤肉焿

 

雖然是銅板美食,阿木師現做赤肉焿對它們使用的食材一點都不馬虎!像米的部分,是使用三好米,而且重要原料也送檢,以確認符合食安要求。

阿木師赤肉焿

阿木師赤肉焿

 

點完餐稍等一下後,全部的餐點就陸續送來了。

阿木師赤肉焿

 

赤肉焿。

阿木師赤肉焿

 

它們家赤肉焿使用的肉焿,是當天現做,吃起來軟嫩Q彈且口感扎實,賣完就沒了。吃的時候,搭配混合油蔥酥、香菜、蒜頭、烏醋,扁魚與白蘿蔔丁熬煮,喝起來甘甜的焿湯,味道真的不錯!

阿木師赤肉焿

 

滷肉飯。

阿木師赤肉焿

 

根據送餐服務人員所介紹的,阿木師飯、麵使用的滷肉,是遵循古法製作,完全沒加一滴水,所以滷起來的湯汁味道會帶有自然甜味,且香味更濃!而實際吃起來,滷肉吃起軟嫩香甜,白飯吸了滷汁之後,吃起來也很順口。

阿木師赤肉焿

 

乾麵。

阿木師赤肉焿

 

同樣淋上滷肉的乾麵,在滷肉的襯托下,吃起來也不錯。

阿木師赤肉焿

 

肉焿飯。

阿木師赤肉焿

 

到有賣肉焿的店家,如果有賣肉焿飯的話,我還蠻常點來吃的。而阿木師的肉焿飯,由於焿湯清甜,當裡面的白飯吸滿湯汁後再入口,味道好又容易有飽足感,搭配它們家50元有找的價格,真的很划算哦!

阿木師赤肉焿

 

放在滷肉裡一起煮的滷蛋,有不錯的香氣,蛋白吃起來蠻有嚼感的。

阿木師赤肉焿

 

這天的燙青菜是地瓜葉,沒有太多調味,簡單自然。

阿木師赤肉焿

 

放在桌上讓客人自由取用的辣椒,實際試過辣度不會很辣,就算怕吃辣的人,也可以加一點到湯裡增加吃起來的口感。

阿木師赤肉焿

 

整個來說,這次在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柑園店吃到的餐點,都蠻合我們的口味,而且價格相當實惠,雖然我們不常到樹林這裡,但之後只要有到樹林辦事情,而且就在附近要吃價格實惠午飯或晚餐時,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柑園店就是我的首選啦!

 

 

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柑園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3-6號

電話:(02)8970453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6:00~19:30、週六06:00~18:00、週日06:00~16:00

官網:https://www.ifoo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MuShi3/

竹南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Zhunan.amus/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