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入手了照相是手機界的單眼,有無邊際螢幕Samsung Galaxy S8手機,然後在找一個能耐摔耐壓手機保護殼。剛好,我這裡看到了艾斯克巴國際代理,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防摔認證,是美國銷售TOP5的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就來幫他申請使用一下,讓他的Galaxy S8手機有個安全的手機保護殼。

20170619_003

 

這次收到的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除了產品本身之外,還附贈了一個原廠機器人LOGO鑰匙圈。

DSC02234

 

透過包裝外盒看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就感覺這個手機保護殼應該蠻堅固耐用的。

DSC02237

 

外盒正面上方,標示了這個手機保護殼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防摔認證。

DSC02238

 

外盒背面的中文標籤,標示這個手機殼材質包括塑膠與金屬。

DSC02241

 

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配件,除了手機保護殼本體外,還有背夾、原廠LOGO頸掛繩與使用說明書。

DSC02242

 

背面呈現很美式風格的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可以看到它還有設計隱藏式立架。

DSC02243

 

這個手機保護殼是兩層式設計,由使用金屬顏料進行噴塗的高強度防撞​硬殼,以及軟質彈性吸震內框組合成的,就官網的介紹,照樣的設計能加強對手機的耐摔與耐壓能力。

DSC02257

 

對了,除了前面提到的配件,這個手機殼還隨附了曲面滿版9H玻璃保護貼,所以同時需要手機殼與保護貼的使用者,入手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一次搞定!

DSC02246

 

要把Galaxy S8手機裝進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也蠻容易的,就是先將其中一邊裝入保護殼裡,另外一邊再稍微用些力氣壓入即可。

DSC02248

 

裝入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後的Galaxy S8手機,我握起來覺得很紮實!

DSC02250

 

手機背面的主相機鏡頭,看起來也可以獲得很好的保護。

DSC02252

 

兩側按鍵部分,按下去反應也蠻快的,沒有問題。

DSC02253

 

內建的隱藏式立架,只要扳開,就可以將Galaxy S8立起來看影片或玩遊戲了。

DSC02254

 

如果有需要裝上背夾使用,只要將背夾卡筍嵌入這個手機殼其中一側的兩個凹點就可以了。

DSC02255

 

這就是裝上背夾的樣子。

DSC02256

 

這個手機殼有預留吊飾孔,不管是要掛吊飾,或是裝上附贈的吊繩都OK。

DSC02258

 

實際拿著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就可以感受它紮實的質感,朋友的Galaxy S8手機裝上這個手機殼後,在使用上遇到掉落或是碰撞,導致手機損壞的機會相信會降低許多。當然,我們不會拿自己的手機去實際冒險實驗,但看過原廠的測試影片後,我想大大就會對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對手機的防護能力有信心才對!

 

Zizo Bolt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

台灣官網:www.zizotaiwan.com

美國原廠官網:https://www.zizowireless.com/

美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Lv2Z0ge0e6gA3EDfwgmmQ

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zotaiwan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