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應該是每個人家中的基本家電配備,隨著技術演進,近期大家常聽到的,可能就是QLED(量子點發光二極體顯示技術)與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了。而目前在電視銷售量上是世界第一的三星,也在近期推出新的QLED量子電視,透過技術的進步,讓使用者能看到100%色域空間的4K HDR高畫質影像,並藉由設計讓使用者在入手Samsung QLED量子電視後,能更方便使用,也能融入自己的居家空間裝潢。當然啦,電視這類產品,真的實際看比較準啦,所以趁著這場體驗會機會,先來一睹為快Samsung QLED量子電視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20170603_002

 

哇!搶眼的Samsung QLED量子電視

體驗會這天,完成報到手續後,就看到這台使用藝術展架的QLED量子電視,感覺就很不一樣。

DSC00371

 

進入會場,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被Q Smart量子智慧這台75吋Samsung QLED量子電視顯示的畫面所吸引住。

DSC00403

 

雖然這時還不太知道這台型號Q8C的75吋Samsung QLED量子電視,使用到哪些技術與設計,但畫面與外型就很吸引人了。

DSC00405

 

這台QLED量子電視的底座,是圓弧狀金屬支撐環,除了樣子不錯看,感覺也蠻穩固的。

DSC00411

 

從大角度來看這台QLED量子電視,除了可以清楚看到電視纖薄的機身,看到的螢幕畫面色彩,跟正面看其實沒什麼差異說。

DSC00406

DSC00407

 

電視背面也很簡潔。

DSC00408

 

機身的接連I/O,只有這裡小小一塊區域,而連接線材部分,就只有電源線與美型連接線。

DSC00409

 

電源線與美型連接線也幾乎不外露,走底座內部空間與美型集線器相連接。

DSC00626

 

獨立的美型集線器,與周邊裝置連接都靠它。而這樣的設計,也讓QLED量子電視機身能更薄、更美觀!

DSC00614

 

隨附的智慧型單一遙控器,看來簡單但卻是可以操控所有連接美型集線器的周邊設備呢!

DSC00412

 

除了QLED量子電視,這裡也展示了購買部分機型會贈送的Curved Soundbar+。

DSC00413

DSC00414

 

至於搭配這台4K UHD畫質QLED量子電視觀看影片首選,就是這台支援HDR的三星4K藍光播放器UBD-M8500了。

DSC00418

DSC00419

 

另外,透過在場的解說人員介紹,三星手機或平板的使用者,可以透過Samsung Smart View App,很簡單地將行動裝置上的多媒體檔案直接投射到電視螢幕,享受大螢幕觀看的爽快感。

DSC00622

 

稍微看過後,還是趕快回到座位,準備透過三星產品PM的介紹,好對Samsung QLED量子電視有更多的了解。

DSC00397

 

20160921_BG43B7_29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