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庭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個人使用,或是家具、衛浴或廚房中,都會有金屬類的產品,而這些金屬產品用久之後,一定會有氧化或髒污的情況。以我們家來說,浴室裡的金屬水龍頭清理起來就覺得有些小麻煩,所以這次看到來自日本的PureJapan KOYO拭銀布產品,就很有興趣想來試試,看看它清潔我家浴室金屬水龍頭效果如何?

20170601_005

 

PureJapan KOYO拭銀布有不同尺吋產品,這次我收到三種尺吋的產品。

DSC00859

 

這次拿到最大尺吋125 x 195mm的PureJapan KOYO拭銀布產品,我就是準備拿它來清潔我家浴室的金屬水龍頭。

DSC00863

 

外包裝背面,有圖表介紹這片拭銀布在不同金屬產品上的清潔效果。

DSC00865

 

另外,外包裝背面也有使用方法與使用注意事項說明,但因為是日文,所以代理商隨附了一張中文使用說明書,讓使用者能正確使用PureJapan KOYO拭銀布。

DSC00866

DSC00882

 

65 x 95mm中型尺吋的KOYO拭銀布,適合拿來擦湯匙、叉子、刀子…等廚房金屬用品。

DSC00862

 

小尺吋塑膠盒裝的拭銀布,適合拿來擦戒指、耳環、項鍊、手錶…等小型金屬物件。

DSC00860

 

實際實用時,拆開外包裝後,終於看到PureJapan KOYO拭銀布本尊了。

DSC00867

 

近看這片拭銀布,說真的看不太出來它的別之處,但用手摸,就會有摸到極細顆粒的感覺,難怪隨附的中文使用說明書有提到,不能將拭銀布水洗,以免將有效成分洗掉。

DSC00868

 

浴室這個水龍頭,雖然平時會不定期清潔,但有些地方還是無法清得乾淨。

DSC00870

 

我用水稍微沾濕拭銀布,然後再輕輕擦拭水龍頭我想清潔拋光的部分,會看到這些地方表面在擦拭後會留有粉末,這時使用乾淨的布或面紙將這些粉末擦拭乾淨即可。

DSC00872

 

清潔過後的水龍頭,變得更乾淨、明亮了!

DSC00874

 

實際使用PureJapan KOYO拭銀布後,我覺得相對於其它清潔金屬產品的方式,KOYO拭銀布讓使用者只要拿著它,然後輕輕擦拭想要清潔拋光的金屬物品即可,使用上相對簡單方便,如有有需要清潔金屬物品的大大,可以考慮要不要入手使用看看哦!

 

PC HOME購買網頁:http://www.pcstore.com.tw/store1469788405/

使用說明影片:http://www.boo.tw/LCIOE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