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S Pen與AKG第一台調校揚聲器的平板,真的讓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變得不一樣!但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嗎?不去體驗會不曉得,一去發現Samsung Galaxy Tab S3其實還有一些好玩的應用,使我覺得Samsung Galaxy Tab S3在有不錯硬體規格外,多了吸引人入手使用的亮點,說不定這就是突圍現在平板市場逐漸萎縮,讓Samsung Galaxy Tab S3之後能有亮眼銷售成績的關鍵因素說…

20170528_001

 

說到這場體驗會,是近期有參加一些體驗會裡,流程安排得比較輕鬆有趣一場體驗會,所以我也用當天應邀表演花鬍子樂團的一段現場表演影片,搭配一些現場照片,讓有興趣的大大輕鬆看一下這場體驗會一些花絮吧!

 

輕鬆了解Galaxy Tab S3重要特點

這場體驗會選擇在知名樂團五月天瑪莎開的店,也就是華山1914創意園區內的離線咖啡。而一進店裡感受的是輕鬆愉快的氣氛,感覺不像是來參加體驗會說…

DSC00655

 

在美麗主持人上台需宣布體驗會開始時,這時我才發覺主持人後方牆上這片不規則螢幕牆蠻特別的,感覺就是有伏筆啦!

DSC00658

 

主持人開場完之後,由四位在資訊圈工作朋友組成的花鬍子樂團進行表演。而看似普通的音樂表演,其實這時已經開始融入主角Samsung Galaxy Tab S3的功能特點了。因為主唱兼鍵盤手花水木所使用的Keyboard,就是由四台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組成的,透過AKG調校過的揚聲器呈現出來的聲音,我是聽不出來跟真的keyboard有什麼不同啦!

DSC00664

 

至於前面覺得有伏筆的螢幕牆,在主持人的說明下也揭曉答案了,原來它是由24台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組合成的,難怪這場體驗會我們一組只有一台Galaxy Tab S3可以體驗,因為剩下的都在牆上了…哈哈。

DSC00668

 

這次負責介紹Galaxy Tab S3平板硬體與重點特性的三星PM蠻有創意的,就用一張由討喜小姐使用Galaxy Tab S3隨附S-Pen手繪示意圖,讓大家一目瞭然地認識Galaxy Tab S3重要特性。

DSC00695

 

聲、色、筆,是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很強調的重點特性,我覺得是想特別凸顯Galaxy Tab S3與其它競爭對手產品不同之處:

特點1的聲:Galaxy Tab S3第一台搭載四組由AKG獨家調校揚聲器的三星平板,會隨著機身使用角度,自動調整四組揚聲器輸出音場效果。

特點2的色:Galaxy Tab S3使用9.7吋Super AMOLED螢幕,支援HDR影音播放,透過精確色彩顯現能力,讓影片呈現原本真實色彩,享受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

特點2的筆:Galaxy Tab S3隨附的S Pen,具有最適合手寫的9.4mm筆身直徑,搭配有真實筆觸的0.07mm筆尖與4096感壓階級,不管筆記或塗鴉都很順手!

另外,效能分別提升57%處理器與300%圖像處理器,搭配續航力12小時的600mAh鋰電池,也讓Galaxy Tab S3平板可以長時間高效地運作。

P_20170520_182646_vHDR_On

 

三星PM分享完之後,由3C達人兼花鬍子樂團成員之一的Kisplay,分享他實際使用Galaxy Tab S3的體驗感受。

DSC00703

 

聲、色、筆,是Kisplay期待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的主因。其中,等了很久的S Pen,以及內建mDNle電視級影像處理晶片,讓他可以觀看HDR影片,是他目前最喜歡Tab S3部分。

P_20170520_183559_vHDR_On

 

基於自己日常工作與生活娛樂需要,有著更大的螢幕、更好聲音表現、更大書寫與繪畫空間,以及影音與閱讀需求的Kisplay,覺得就算已經有了Galaxy S8 Plus,還是有需要入手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

P_20170520_183847_vHDR_On

 

有玩樂團的Kisplay,之前要管理、攜帶紙張樂譜,除了重量重,外出攜帶也容易遺漏,要分享給團員也麻煩。而現在有了Samsung Galaxy Tab S3之後,將之前的樂譜全部數位化放進Galaxy Tab S3裡,前述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P_20170520_184123_vHDR_On

 

有了Galaxy Tab S3,Kisplay在他進行室內單車訓練台運動時,可以使用Tab S3邊追劇邊運動,就不像之前單純運動一下子就會覺得無聊了。

P_20170520_184344_vHDR_On

 

喜歡玩賽車遊戲的Kisplay,覺得使用Samsung Galaxy Tab S3來玩會比手機更過癮,臨場感更夠!

P_20170520_184542_vHDR_On

 

因為工作性質,Kisplay有著大量筆記的需要,而現在使用有S Pen的Galaxy Tab S3平板在筆記時更方便,可以隨時將圖片或規格資料插入筆記內容裡,後續整理與回憶時就更簡單了。

P_20170520_184756_vHDR_On

 

有S Pen的Galaxy Tab S3平板,同樣可以使用感應快捷環。不管是使用智慧選取、快速截圖、懸浮視窗切換或懸浮翻譯,真的都是他工作時的好幫手。

P_20170520_184820_vHDR_On

 

心情不好時,使用S Pen來隨便塗鴉,對Kisplay來說就是各很好的抒壓方式。

P_20170520_185056_vHDR_On

 

如果對於會繪畫的人來說,使用Samsung Galaxy Tab S3來進行繪畫創作,也是很棒的方式。(以下照片,就是畫家使用Samsung Galaxy Tab S3+S Pen幫Kisplay速寫的創作)

DSC00713

 

需要南北移動工作的Kisplay,會利用交通時間看書。不過,實體書厚重又不好攜帶,現在使用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就解決了。

P_20170520_185344_vHDR_On

 

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內建的Samsung flow app,當手機也安裝同一個app並連接後,這時只要拿著Galaxy Tab S3,就可以同步看到手機的電話和簡訊,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訊息。

P_20170520_185431_vHDR_On

 

對於有玩樂團的Kisplay來說,Galaxy Tab S3內建的Soundcamp app,是他目前認為在Android系統中最棒的音樂軟體。只要有這個app,他也能在沒有團員配合的情況下來進來音樂創作。

P_20170520_185554_vHDR_On

 

Kisplay現場介紹Soundcamp app中部分樂器的使用方式,也讓部分參加者實際試彈一下電子琴,如果是閉眼來聽發出的聲音,應該很難知道這不是實體電子琴所發出的聲音。

DSC00723

DSC00720

 

20160921_BG43B7_29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