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收到一個裝著紅蘋果的箱子,打開一看,很可惜這顆紅蘋果不能吃,然而它卻能幫助我們全家人在固定向牙醫報到洗牙日期之外,可以自行在家裡清潔牙縫,做好潔牙保健,以維持口腔衛生。而這顆紅蘋果,就是由森元科技設計生產的氣動式水霧沖牙機。

20170523_001

 

走可愛風的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外箱。

DSC00004

 

外箱側面,分別介紹小豬(森林豬與粉紅豬)與蘋果(紅蘋果與青蘋果)兩種外觀的產品規格,而差異部分是在重量,小豬外觀會比蘋果外觀重量稍重16公克。

DSC00009

 

打開箱子,就會看到配件內容說明。

DSC00010

 

先來看一下主角,紅蘋果造型的森元氣動式水霧沖牙機。

DSC00016

 

森元氣動式水霧沖牙機不到一公斤的重量,小朋友自己拿也沒問題。另外,這台沖牙機底部有四個腳墊吸盤,可以吸附在桌面,避免使用中有翻覆狀況產生。

DSC00017

 

這部氣動式水霧沖牙機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就是轉動這顆位沖牙機頂端的旋鈕,開關沖牙機與噴出水霧的強弱。

DSC00018

 

配件部分,一台森元氣動式水霧沖牙機會附贈3組沖洗瓶,對個人或小家庭已足夠使用。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多的話,也可以再單買沖洗瓶,讓每格人都有自己專屬使用的沖洗瓶。

DSC00014

 

除了沖洗瓶,其餘配件還有電源線、變壓器、兩份氧氣導管、使用操作表與產品保證書。

DSC00015

DSC00013

 

森元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實際使用時,先將自己使用的沖洗瓶裝水,並確定沒有超過滿水線後,將瓶蓋裝上旋緊。

DSC00954

DSC00956

 

接著,將氧氣導管一端與氣動式水霧噴孔連接,然後另一端再接到已經裝水的沖洗瓶。

DSC00957

DSC00964

 

轉動頂端旋鈕,啟動這台沖牙機,而這時紅蘋果可愛大眼睛也會開始閃爍呢!

DSC00967

 

繼續轉動旋鈕,調整適合自己噴出水霧的強度。

DSC00975

 

實際看一下沖洗瓶水柱頭比牙齒更細小,噴出的水霧能清除細微牙縫的殘渣,沖洗口腔最裡面牙齒牙縫也沒問題,讓自己可以很快完成清潔自己牙齒牙縫殘渣,維持口腔衛生。

DSC00974

DSC00971

 

最後,使用到目前為止,這台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因為只有沖洗瓶會裝水,除了放在潮濕的桌面上,否則這台氣動式水霧沖牙機本身不會受潮,也不會有進水產生霉菌的狀況,因此清潔起來也相對容易。而操作部分,因為整台沖牙機只有一顆旋鈕,家裡有小朋友的使用者,應該也可以很快教會小朋友,讓全家人一起使用這台沖牙機清潔自己牙齒牙縫殘渣,維持口腔衛生,常保口氣清新啊!

 

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

官網:http://www.senyuan.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sD7bRp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