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名台東部落工作假期旅遊,在確定可以參加後,因為看天氣預報可能會下雨,如果穿著適合的鞋子去參加這個工作假期,萬一真的遇到下雨情況鞋子必濕無疑!而且鞋子濕了,襪子也一樣會濕,如果短時間內無法脫掉鞋襪的話,腳底肯定很不舒服,所以,這次剛好能拿到到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使用,真的是立馬解決我的問題啊!

20170301_001

 

我收到的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外觀採黑底白字設計。

DSC01490

 

這罐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帶有白麝香味道,使用時還可以順道幫被噴物除臭。

DSC01496

 

除了我要使用的鞋子、襪子,從罐子上的說明知道,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還可以使用在服裝、戶外用品…等紡織或皮革製品,而且能讓物品保持原有的透氣性。

DSC01493

 

罐子上也說明了使用方式,照著做就沒有問題了。

DSC01495

 

開始進行作業了。首先,先上下搖晃瓶身,再以距離鞋子30公分的高度,均勻地噴灑在鞋子表面。

DSC01893

 

第一次噴完,依說明等10分鐘後再噴第二次,好讓鞋面形成的這層奈米薄膜更完整,以加強防潑水的效果。

DSC01896

 

襪子跟鞋子一樣,噴完第一次,等候10分鐘後再噴第二次。

DSC01895

DSC01898

 

確認鞋子與襪子都乾了之後,來試試防潑水的效果吧!以我這雙鞋子來說,可以看到鞋面孔洞比較大,只要水流沒有過大,就會像照片上看到的情況,會在鞋面形成水珠,不會滲入鞋子裡面。

DSC01899

DSC01900

襪子實驗的情況,跟鞋子一樣,水流會在襪子表面形成水珠,不會滲入襪子裡面。

DSC01902

DSC01903

 

經過實際測試後,噴了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的鞋子與襪子,防潑水能力真的是大大地增加,而且這層奈米薄膜效果可維持30天,以這趟台東部落工作假期旅遊來說,除非遇到雨勢過大,要不然我應該都不必擔心鞋子與襪子遇雨會濕,讓腳底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加上有了這層奈米薄膜,屆時沾染到的髒污也能比較容易清除。以上的使用感想,就提供給有類似需求的大大們參考囉…

 

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

官網:https://goo.gl/QCbfG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ngamericanasupply/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