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跟網路廣告,都有看到這台有著輕巧、方便、V型抓捏科技、溫熱按摩、人手抓捏…等特性的OSIM背背樂。而前幾天去逛特力和樂(HOLA)時,那裡剛好有OSIM的門市,門口就擺放著OSIM背背樂,那就不囉唆,實際來試試看它的按摩能力啦!

20170227_003

 

這家OSIM門市,門口就擺著兩台OSIM背背樂。

DSC01769

 

一旁的螢幕看板,強力播放介紹OSIM背背樂功能的影片。

DSC01771

 

近看這兩台OSIM背背樂。

DSC01770

 

初步看起來,OSIM背背樂放在一般沙發或座椅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DSC01776

 

後來,經過門市服務人員的介紹,讓我對OSIM背背樂的功能特色有多一些的認識。像是枕墊的部分,是採用抽拉方式,可以很方便地裝上OSIM背背樂本體,或是從OSIM背背樂本體拆下。

DSC01808

 

OSIM背背樂有附背帶,加上體積不大,我覺得如果把它裝在工作地點的辦公椅上使用,應該也不錯呢!

DSC01809

 

OSIM背背樂的遙控器,可利用鬆緊帶固定在椅墊右側。

DSC01778

 

遙控器上提供特製4大按摩程式,包括紓緩常見頸肩酸痛的頸肩紓緩程式、為疲憊腰部緩解壓力的腰部紓緩程式、結合柔和揉捏和捶打按摩放鬆緊繃肌肉的放鬆紓緩程式,以及振奮活力的活力恢復程式。

DSC01803

 

滾輪的位置、寬度,以及間部位置高低也都可以調整。另外,也可以啟動溫熱功能,讓按摩的效果更好!

DSC01784

 

實際試了放鬆紓緩程式與活力恢復程式,我自己感覺它的差異是在肩部按摩部分,其中放鬆紓緩程式在肩部按摩的力道會稍輕一些。

DSC01797

 

一樣使用OSIM按摩椅獨有V型抓捏科技的OSIM背樂樂,會沿著身體曲線讓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按摩更到位。像我就覺得它在腰背按摩時,可以按摩到深層,真的蠻有感的!

DSC01807

DSC01777

 

至於很方便拆卸的枕墊,可以視OSIM背樂樂擺放的位置,將它墊在自己腰部與OSIM背樂樂間的空隙,讓按麼時更舒適。

DSC01805

 

簡單在門市試過OSIM背樂樂,我覺得它在肩頸抓捏與腰背推壓都蠻有感的,加上各種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都可以擺放,很適合家裡空間無法擺放按摩椅的人買來使用。有此需要的大大們,如果有經過OSIM門市的話,可以實際去體驗一下,看看OSIM背樂樂合不合乎自己的使用需求吧!

 

OSIM背背樂

官網:http://www.osim.com.tw/ujolly/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