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喝咖啡是會慢慢升級的,所以現在在外面咖啡店喝到自己喜歡的咖啡時,也會買這款咖啡使用的咖啡豆回家,然後在想喝好一點的咖啡時,就自己磨豆然後手沖來品嚐。然而,如果想在外面喝自己家裡咖啡豆所沖泡的咖啡,之前是做不到。不過,最近拿到這款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後,就解決這個問題了。此外,因為它也具有保溫瓶功能,所以我就直接替換掉我目前隨身攜帶使用的保溫瓶,這樣在不會增加包包太多重量下可以一杯兩用,真的很不錯啦!

20170225_001

 

產品方便好用,就自掏腰包多入手一個讓家人使用啦!

DSC01409

 

外盒上有介紹,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使用專利濾壓萃取設計,不會有其它耗材花費支出。

DSC01411

 

放咖啡粉→沖熱水→濾壓,只要我在外面找得到熱開水,花個3分鐘完成前述3個步驟,我就可以享受用自己購買咖啡豆沖泡的熱咖啡或冰咖啡(如果找得到冰塊)。

DSC01410

 

外盒另一邊側面,介紹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的五大特點。

DSC01412

 

從產品規格看到這個真空咖啡萃取杯重量約387公克,跟我目前隨身攜帶使用的保溫瓶重量差不多。

DSC01413

 

內容物部分,除了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之外,還有使用說明書、簡易故障排除說明,以及產品保證書。

DSC01414

 

使用說明書以圖示方式介紹相關使用方式,蠻簡單易懂的。

DSC01427

 

來看看主角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吧!

DSC01424

 

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的三大主要結構,分別是保溫杯、濾壓杯與上蓋,此外附贈了一隻湯匙。

DSC01418

 

保溫杯裡面有內緣有1與1/2兩種刻度,當加水到1/2刻度時是濃縮咖啡,或是加牛奶到刻度1就變成拿鐵。如果是加水到刻度1時,就是美式咖啡了。

DSC01421

 

近看濾壓杯的濾網,因為孔洞相當細小,在做濾壓動作時,咖啡粉就不會跑上來,會一直在杯底。

DSC01420

 

濾壓杯底部的膠圈有印上圖示,方便使用者裝上時不會裝錯方向。

DSC01423

 

上蓋使用的聚丙稀(PP)材質,耐熱到120度,可以安心使用,不必擔心會有塑化劑溶解到水裡的問題。

DSC01425

 

上蓋還有貼紙,提醒使用者在使用這個真空咖啡萃取杯要注意的地方。對了,正式使用前,記得依照使用說明書裡的步驟,將真空咖啡萃取杯拆解清洗。

DSC01417

 

外出實際實用時,我會先將這個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裝溫開水當保溫杯使用,當在外面想喝自己帶出來咖啡粉泡的咖啡,而且找到熱水時,就能來泡咖啡了。

20170224_105327

 

例如這天在新竹火車站趁著等火車空檔時間,先清空個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裡的開水,然後倒入咖啡粉準備泡咖啡。

DSC01652

 

加入熱開水沖泡。

DSC01653

DSC01654

 

稍等一會之後,使用裝上上蓋的濾壓杯,並將上蓋的易開蓋稍微打開,然後雙手壓住上蓋均勻施力將往濾壓杯慢慢往下壓,進行過濾的動作。

DSC01655

 

當濾壓杯壓到可以把上蓋旋緊在保溫杯後,我在搭火車時就有熱咖啡可以喝了。

DSC01658

 

有了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之後,讓我現在在外面有需要時,在找到熱水後可以享受自己家裡咖啡豆所沖泡的咖啡,而且如果當下咖啡沒喝完,因為它本身也是保溫杯,就可以繼續帶著喝,泡過的咖啡粉也能藉著濾壓杯隔離,等到回家後再處理,真的是很方便。所以,跟我有類似使用情況的大大們,就可以考慮入手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使用啦!

 

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

官網:http://shop.cookpot.com.tw/product/category/Coffee%20%20grinder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okpower99/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