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3/1的時間花在睡眠上,如果要有好的睡眠品質,使用適合自己的床具是相當重要的,而對習慣睡彈簧床的人來說,假使不迷信名牌,或是有特別的需求,選擇有信譽,能提供手工客製化服務彈簧床店家是合適的選擇。所以,這次要分享不久前有機會去參觀的新莊床墊專賣店永鎰彈簧床手工床墊工廠(永鎰名床),因為它是在地經營多年,擁有豐富經驗製作新北市新莊彈簧床工廠,因此永鎰彈簧床能依據顧客提出的需求,提供專屬客製化彈簧床呢!

新北市新莊床墊專賣

 

店面在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上的永鎰手工彈簧床,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如果沒有開車、騎車來的話,搭公車其實也很方便。

永鎰彈簧床手工床墊工廠

 

永鎰手工彈簧床店裡展示了四張彈簧床,可以讓客人參考與試躺。

永鎰手工彈簧床

 

大概看過後,就我自己來說,最喜歡這張裡層使用進口乳膠的天然乳膠墊,外層使用涼感紗布面的獨立筒護背健康床墊。雖然,實際躺在這張彈簧床時,是有隔著一層塑膠墊,但躺起來還是能感受到相當地涼爽,而且對身體具有一定支撐力。

永鎰手工彈簧床

永鎰彈簧床

 

試躺這張彈簧床墊時,跟老闆娘詢問所使用的材料時,可以感受到他們誠信做生意的一面。因為,老闆娘在介紹這張彈簧床使用的天然乳膠墊時,就告訴我他們絕不會跟客人講這是100%天然乳膠墊,因為要把從膠樹取得的天然汁液做成乳膠墊,一定會使用到其它材料,才能讓膠樹天然汁液變成我們看到的乳膠墊,但他們可以保證使用的乳膠墊,都是使用100%膠樹天然汁液製作,而非化學合成的。

永鎰名床

 

老闆娘也有提到,由於一般消費者看不到彈簧床裡面使用的材質,所以有的不肖業者就會用海綿混充乳膠使用,這對彈簧床的舒適度與使用壽命都有影響。

新莊彈簧床店家

 

永鎰彈簧床製作時會使用到的材料,都可依自己的需求與預算,請老闆或老闆娘介紹與拿出來實際試摸。

新莊手工床墊工廠

新莊床墊工廠

 

彈簧床使用的彈簧,說真的還蠻難得能看到,而這天在永鎰彈簧床時,也在擺放製作好床墊區域這裡看到了。

新莊買床墊

新莊買彈簧床

 

這天在試躺過程中,剛好看到廠商送材料過來,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它們家床墊使用表布的裁剪、縫紉…等作業,是在地下室這裡進行,所以就下樓看一下。

新莊彈簧床工廠

 

下到地下室,剛好看到老闆在裁剪床墊需要使用的表布。

新莊彈簧床購買

新莊彈簧床推薦

 

永鎰手工彈簧床的最後組裝作業,會在一樓這裡的工作區施作,一般人路過就能看得到,我覺得這是老闆對自己技術與彈簧床使用的材料有信心,所以不怕你來看,就怕你不來。

新莊床墊推薦

 

經過實際參觀,我覺得永鎰手工彈簧床可以在新莊這裡持續經營多年,相信是他們手工製作彈簧床品質獲得客人的認同,再搭配實惠價格,還有加上床墊形狀、材質、甚至是一邊硬一邊軟這樣高度客製化需求,永鎰手工彈簧床都能夠做得到。另外,永鎰彈簧床交貨後在沒有弄髒情況下,一星期內如果睡得不習慣也可以進行更換,因此住新莊在地或鄰近區域的大大,之後如有需要更換彈簧床時,不妨實際到永鎰手工彈簧床參觀比較看看吧!

 

 

永鎰手工彈簧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18號

電話:(02)22770362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ngYIbe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