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節,我們家收到的禮盒,絕大多數都是食品。不過,這次過年,我則是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盒,也就是SNUG除臭襪禮盒。而這個禮盒對我就很實用,因為我目前就實際有穿著他們家的襪子。

20170125_002

 

這就是我收到的SNUG除臭襪禮盒。

DSC00325

 

由於是年節禮盒,所以除了襪子之外,還附贈了紅包袋。

DSC00326

 

禮盒內的SNUG除臭襪共有三種,分別是SNUG休閒短襪、SNUG時尚船襪與SNUG科技紳士襪。

DSC00327

 

這三種襪子中的SNUG科技紳士襪,是我目前實際就有穿著的襪子,所以順道分享一下。

DSC00328

 

SNUG科技紳士襪使用了日本奈米消臭抑菌天然棉,可達到99%以上的消臭度。

DSC00336

 

裡面的標籤,也說明比較日本奈米消臭抑菌天然棉與一般棉,在抑菌與消臭能力上的差異。

DSC00331

DSC00332

 

SNUG科技紳士襪以雙捻紗+高針數+高圈數的方式編織,在不同部位也使用不同織法,就我自己實際穿著到目前的感覺,除了前面提到的抑菌與消臭能力,讓我的腳不會有臭味外,襪子穿起來也很服貼,而且如果沒有經過一定的重複洗滌次數之後,襪子是不容易鬆脫變形的。

DSC00333

DSC00334

DSC00335

 

這次還蠻高興收到這個SNUG除臭襪的禮盒,讓我接下來一段時間不需要額外購買一邊日常穿著的襪子,真的是很實用的禮物!各位大大以後在送禮給親朋好友時,偶而改送像SNUG除臭襪這類的實用禮品,相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啦…

 

SNUG除臭襪

官網:http://www.snug.com.tw/

FB紛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