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手機貼的螢幕保護貼,在手機掉落受到碰撞時可不可以有效保護手機螢幕?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只能相信廠商所說的(因為總不能拿自己的手機來實驗吧)。不過,這回親眼看到貼有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的iphone在重重地摔落後,只有3D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碎裂,但iPhone螢幕一點事情都沒有,就讓我覺得使用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會蠻安心的。此外,經過設計的MQueen膜法女王保護貼,能讓店家一般服務人員快速幫顧客完成貼保護貼的動作,所以我們買回來自己DIY貼也沒問題的。

20170113_002

 

MQueen膜法女王保護貼產品,在中華電信門市、德誼資訊、HTC門市、傑昇通訊…等門市都有販售。

20170107_115142

 

廠商代表Leslie,除了介紹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的產品特點,但讓我印象更深刻的,就是他對大家開誠佈公的說明產品是在中國製造的,而且產品也不是用不壞。不過,Leslie也很有信心表示,使用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要讓手機螢幕遇到破裂、損壞的機率真的很低。

DSC00001

DSC00002

 

為了讓大家了解他所言不假,Leslie直接拿自己的iPhone 7做實驗,直接在現場貼上一片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接著先做不同尖銳物品的防刮測試,結果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DSC00020

DSC00026

 

既然防刮沒問題,繼續來試這隻iPhone在高處重重掉落後,螢幕在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的保護下,是否安然無恙?

DSC00027

 

實驗結果,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碎裂了,但Leslie的iPhone 7螢幕則是完全沒有損傷,證明了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善盡它的責任,保護了萬一損壞更換要花不少錢的手機螢幕,這讓在現場觀看的我除了印象深刻外,也會認同購買價格較高的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是有其價值的。

DSC00030

DSC00009

 

由於Leslie有提到,為了讓店家一般服務人員能快速幫顧客完成貼保護貼的動作,MQueen膜法女王保護貼在這部分也經過設計,加上當天我也忘了帶家人的iPhone 6到現場,所以我就把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拿回家自己DIY來貼了。

DSC00113

 

我帶回家的,是適用iPhone 6/6s,白色的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

DSC00116

 

外盒背面,有介紹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具有高透光度、9H高硬度、0.55mm輕薄厚度、防爆裂飛散、防污塗層,以及黏貼無氣泡的特性。

DSC00118

DSC00120

 

之前我在現場看到Leslie對進行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的測試,他們在Youtube上也有上傳測試影片,好讓大家眼見為憑!

DSC00121

 

為了確保使用者購買的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是正貨,Leslie有說明外盒有使用雷射易碎貼紙,如果購買時看到這張雷射易碎貼紙不是完整的,就不要購買。

DSC00122

DSC00125

 

除了外盒有使用雷射易碎貼紙,裡面另有一張雷射易碎貼紙黏貼在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外膜上,可讓購買者二次確認買到的是不是原廠產品。

DSC00128

DSC00129

 

外盒內層,有說明在這張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上,分別有疏水疏油層、鋼化玻璃膜層、防爆層與特殊導電光學膠。

DSC00127

 

全部的內容物,包括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工具包,以及手機螢幕擦拭貼。

DSC00130

 

主角,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

DSC00131

 

近看這張白色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顏色真的很白,Leslie介紹時也有提到這部分在製作時有進行多次上色,才能讓顏色呈現地如此漂亮!

DSC00132

 

看一下HOME鍵圓形切割部分與保護貼邊緣,就能了解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在製作過程中,在CNC切割精雕與研磨拋光步驟是很注意的。

DSC00133

DSC00134

 

隨附的麂皮材質手機螢幕擦拭貼,Leslie也說到如果後續有需要的話,可以打MQueen膜法女王的服務電話索取,他們會很樂意提供的。

DSC00135

DSC00136

 

準備幫家人移除貼著100元螢幕保護貼的iPhone 6,然後換上這張3D滿版的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

DSC00143

 

拆下前,看一下這張便宜螢幕保護貼邊緣,是無法完全覆蓋住這隻iPhone 6的。

DSC00144

 

拆下後,在Home鍵周圍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殘膠。

DSC00145

 

開始使用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裡的工具組,進行清潔動作。

DSC00137

DSC00138

 

依盒內所印步驟說明,先使用酒精片將手機正面擦拭乾淨。

DSC00146

 

繼續使用擦拭布將手機螢幕擦拭乾淨。

DSC00148

 

使用大張的藍色除塵貼與小張的二合一除塵貼,將手機正面黏附的灰塵清除乾淨。

DSC00150

 

接著,撕開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的離型膜,將保護貼對齊螢幕輕放上去,然後輕壓四角確認是否都對準了。

DSC00151

 

確認沒問題後,先從螢幕中央輕按,然後往四周進行保護貼與螢幕貼合,還有將多餘氣泡推出動作。而在實做過程中,我是覺得在這幾次自己DIY貼手機螢幕保護貼中,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在排除多餘氣泡這部分真的是相對容易的。

DSC00152

 

貼好這張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開啟螢幕看看實際狀況,馬上就覺得螢幕透光程度比之前那張100元的保護貼好上太多了。

DSC00154

 

檢查邊緣部分,也誠如Leslie所介紹說明的,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是會完全覆蓋住手機正面的。

DSC00155

 

如果是在中華電信門市、德誼資訊、HTC門市、傑昇通訊…等門市購買MQueen膜法女王保護貼,可以請店員貼這張保護貼。而如果是透過網路購買,其實自己DIY來貼,大概只要注意螢幕去除灰塵這個步驟,原則上也不會遇到問題的。

20170107_115028

 

手機螢幕保護貼最大的功用,就是要保護手機在掉落、大力撞擊情況下,就算保護貼本身損壞,也能確保螢幕不會因此破裂損壞。而這一點,在親眼看過現場示範後,我覺得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確實能發揮功效。另外,MQueen膜法女王螢幕保護貼能在中華電信門市、德誼資訊、HTC門市、傑昇通訊…等門市販售,也代表它的產品品質有其水準,加上自己實際DIY貼過也覺得蠻容易的。所以,對於想找品質好且防護功能佳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的大大,別忘了有MQueen膜法女王螢幕保護貼可以選擇哦!

 

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

官網:http://www.mqueen.ne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queen.phonecasekr

 

20160921_BG43B7_29

 

MQueen膜法女王保護貼-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3D曲面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玻璃螢幕保護貼-螢幕保護貼-膜法女王保護貼-膜法女王螢幕保護貼-螢幕保護貼DIY-中華電信門市賣的保護貼-膜法女王-螢幕保護貼防刮測試-螢幕保護貼防摔測試-手機螢幕保護-iPhone螢幕保護貼推薦-iPhone防爆玻璃螢幕保護貼-疏水疏油層-鋼化玻璃膜層-防爆層-殊導電光學膠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