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一下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上班族,因為大家都知道飲食要盡量健康均衡,不過實際上卻很難做得到,而開在龍江路巷子裡的食拾樂活歐美Super food概念店,除了有提供近期在歐美造成風潮的蔬果水,也把奇亞籽、藜麥、燕麥等這些能提高人體免疫力,被大家稱為Super Food(超級食物)的食材加入餐點中,並兼顧餐點美味,這也我想來一探究竟的主要原因了。

20170107_002

 

如果大家對之前爆紅的歪腰郵筒還記憶猶新的話,就不難找到食拾樂活LighF了,因為它就在旁邊的巷子裡。

DSC09915

 

從店門口的擺設,我覺得來這裡用餐可以很輕鬆、舒服。

DSC09984

 

不知道蔬果水、Super Food(超級食物)的人,可從門口看板的說明有個初步認識。

DSC09985

 

食拾樂活LighF全店的座位數不多,內外加起來全部才四桌。

DSC09918

DSC09922

DSC09924

 

雖然桌數不多,但愛玩桌遊的老闆Emily,在店裡放了不少桌遊遊戲,讓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可以廝殺一下,加上食拾樂活LighF營業到凌晨2點,Emily也開玩笑地說,我們應該是大台北地區最晚才關門的桌遊店呢!

DSC09925

DSC09929

 

除了額外提供的桌遊遊戲,食拾樂活LighF的核心還是各式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餐點啦!在跟老闆Emily聊天時,才知道食拾樂活LighF的團隊,包括了了營養師、食品專家、醫學專家、健身教練、身材發福中的網路公司老闆,而他們共同的目標,就是提供給自己與來用餐客人美味且價格合理,並有高營養價值的餐點。

DSC09919

DSC09932

DSC09923

 

食拾樂活LighF提供的餐點,會依當季有的原料不同有所變化,像我來用餐這天,就看到老闆Emily在廚房實驗新的餐點。

DSC09968

 

現在,就分享我當天有吃的一些餐點吧!

DSC09948

 

蔓越莓柳橙與蘋果肉桂蔬果水。

DSC09933

 

在國外造成風潮的蔬果水,食拾樂活LighF使用天然蔬果、奇亞籽、高效水等原料製作,然後以玻璃罐裝填。加上一罐可以重複加水至少兩次(味道會稍淡),裡面的蔬果也可以吃。我自己覺得很適合上班族買來在辦公室補充水分與蔬果營養說。

DSC09940

 

我這天喝到的蘋果肉桂蔬果水,水帶著淡淡蔬果甜味與肉桂香。而為了讓肉桂帶有畫龍點睛效果,但又不搶主角蔬果的風采,食拾樂活LighF團隊實驗後使用整條的肉桂,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肉桂本尊呢!

DSC09941

DSC09963

 

奇亞籽蘋果紅蘿蔔汁。

DSC09934

 

我覺得Emily把主角紅蘿蔔與蘋果的比例調整得不錯,再加上有加入一點點蜂蜜,所以實際喝的時候,感受到的是蘋果味道比較明顯,是不喜歡紅蘿蔔味道人應該也能接受的味道。

DSC09935

 

奇亞籽全麥餅乾。

DSC09950

 

使用全麥麵粉,並加入奇亞籽製作的奇亞籽全麥餅乾,口感酥脆,吃得到全麥麵粉的香味,加上每塊餅乾製作成一口大小,上班族買回去當辦公室下午茶的點心還蠻不錯的。

DSC09952

 

雞腿排瓜仔肉蔬果奇亞籽麵。

DSC09944

 

有雞腿肉、各式蔬菜與菇類的這道麵,經過食拾樂活LighF團隊的設計,去除了不必要配料與醬汁,且兼顧美味與飽足感情況下,熱量只有620大卡,對比一般便當800~1200卡的熱量,是想吃飽又想控制熱量攝取的人好選擇。

DSC09943

 

打拋豬蔬果五榖飯。

DSC09946

 

我實際吃掉整碗的打拋豬蔬果五榖飯,熱量就更低了,只有490大卡而已。整碗五榖飯有肉有蔬菜,加上黑米、蕎麥、糙米、燕麥、薏仁、大麥、小麥、珍珠米、小米組成的五榖米,這樣的餐點,想在其它店家吃到的機會應該也不多。

DSC09947

DSC09960

 

豆腐咖啡。

DSC09961

 

這杯豆腐咖啡我是還沒看到有在菜單上,不過它還蠻特別的,就是咖啡上層的奶泡是豆腐耶,喝起除了來有豆腐口感與味道,搭配下層的咖啡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DSC09962

 

巧克力草莓香蕉奇亞籽燕麥與杏仁奶草莓香蕉奇亞籽燕麥。

DSC09975

 

光看名稱,就知道它料多豐富了。

DSC09976

 

以我吃的杏仁奶草莓香蕉奇亞籽燕麥來說,下層加入奇亞籽的杏仁奶,搭配上桌前才放入包括冷凍草莓、香蕉、果乾與各式穀片,吃在口中不僅口感豐富,營養滿點,還相當有飽足感,我是覺得如果女生把它當正餐來吃也是OK的。

DSC09978

 

對了,前面提到的雞腿排瓜仔肉蔬果奇亞籽麵與打拋豬蔬果五榖飯,食拾樂活LighF在中午也以便當形式販售,讓附近出來買午餐的上班族可以方便買回辦公室吃。

DSC09917

 

這次在食拾樂活歐美Super Food概念店吃到的餐點,老闆Emily與合作伙伴都是以營養、低卡作為出發點,經過反覆試做,找出兼顧好吃的平衡點,讓這些餐點也能吃得美味。其中,我覺得最方便的餐點就是蔬果水了,因為不管是在店內或買回家飲用都很適合,加上價錢跟買現打果汁也差距不多,尤其適合平日上班比較難攝取到蔬果的上班族。總之,有機會的話,各位大大到了捷運南京復興站這裡要覓食的話,就來食拾樂活LighF試試它們經設計過的營養低卡餐點吧!

 

 

食拾樂活歐美Super Food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100巷6號

電話:(02)25082567

營業時間:11:30-02:00

官網:http://www.lighf.cc/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ghF1211/

DSC09977

20160921_BG43B7_29

 

食拾樂活歐美Super Food概念店-食拾樂活-歐美Super Food概念店-Super Food-超級食物-食拾樂活LighF-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低卡健康餐點-提高人體免疫力-蔬果水-龍江路歪腰郵筒-龍江路推薦餐廳-台北桌遊餐廳-高營養價值餐點-高營養價值食物-高效水-上班族健康餐食-低卡主餐-奇亞籽麵-奇亞籽燕麥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