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將用了多年的瓦斯爐換成這台在台灣製造,獲得2級節能認證,有提供定時關機功能,由老字號廠商五聯公司所出品的五聯瓦斯爐WG-272,使用到目前為止也一個多月了,就簡單來分享一些使用上的感想吧!

20160109_001

 

說到換成這台五聯瓦斯爐WG-272之後,使用上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我媽媽了,畢竟我們家的三餐,大多數都由她掌廚,所以五聯瓦斯爐WG-272幫她在煎煮炒炸上帶來的好處與優點,她也是最有感受的。

20161231_223349

 

首先,在火力部分,安裝時經過服務人員測試調整,現在實際烹調時,爐火相比之前使用的瓦斯爐,瓦斯燃燒的狀況更完全,加上火力也更大,讓烹調時間可以縮短。另外,再加上這台瓦斯爐有2級節能認證,搭配更換瓦斯調整器,讓整個瓦斯消耗量來得比以前低,也讓最近因為一例一休開始實行,還有國際油價逐漸上漲的現在,可以節省瓦斯費用支出,盡量讓荷包不要失血。

DSC00164

DSC08608

 

說真的,像我媽媽之前在燉煮食物時,如果花費時間要比較長,可能就會去做別的事,但有時就忘記瓦斯爐還在煮食物,所以就碰過鍋子裡的湯汁都煮乾了,結果空燒很久的情況,如果運氣不好,就有可能引起火災了。不過,這個問題在換成五聯瓦斯爐WG-272之後,因為它有定時裝置,開啟瓦斯後預設30分鐘就會自動關掉,有需要調整的話,按著設定鈕,就能設定1~99分鐘的時間,我們家也不需要再擔心這個問題了。

DSC00159

DSC00168

 

在瓦斯爐上烹煮食物後,瓦斯爐一定會沾染油煙與髒汙,現在換成這台外殼使用不銹鋼材質的五聯WG-272瓦斯爐,清潔上也相對之前的瓦斯爐來得方便。

DSC00165

 

有需要的清理時候,在這台瓦斯爐髒汙處先噴一些廚房專用的清潔劑,稍等一小段時間後以抹布擦拭(菜瓜布也可以),原來有髒汙的地方就變乾淨了。

DSC00166

DSC00167

 

對我來說,我使用瓦斯爐最多的情況,就是煮泡麵來吃了。由於使用的鍋子很小,架在前一台瓦斯爐的爐架,就會很靠近火源,加上瓦斯燃燒得相對不完全,鍋子容易變黑,說真的也有些小危險。但這個問題,因為五聯WG-272瓦斯爐有附贈一個兩用架,也就迎刃而解了。

DSC00157

DSC00158

 

因為有了這個兩用架,使用這個小鍋子在煮泡麵時,位置就能放得比較高,瓦斯火力能釋放的比較完全,鍋子也不容易變黑了。

DSC00163

 

或許許多人對五聯這個品牌比較不熟悉,但到目前為止,我們家使用這台五聯瓦斯爐WG-272相當滿意!因為除了產品本身是在台灣製造,加上細心的安裝服務,讓現在在使用時,瓦斯火力能盡量發揮,而瓦斯使用量則是相對減少。再加上瓦斯爐本身有定時裝置,使用上也會相對更安全。而以上這些巔的使用心得,就讓有要更換瓦斯爐的大大們參考囉…

 

五聯瓦斯爐

官網:http://www.wule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uleng.tw

 

20160921_BG43B7_29

 

五聯瓦斯爐-節能瓦斯爐-台灣製造瓦斯爐-瓦斯爐購買推薦-WG-272-桌上型瓦斯爐推薦-安全性高瓦斯爐-有定時功能瓦斯爐-獲得節能認證節瓦斯爐-定時關機功能-免費瓦斯調整器-節省瓦斯消耗方式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