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安排去台東參加「會走路的樹」鸞山森林博物館行程時,原先計畫逛完後直接前進高雄,但後來行程有些變動,就臨時需要在台東市區住上一晚。而晚上出來覓食時,大家沿著熱鬧的中華路走的時候,意外看到這家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店用餐人潮蠻多的,看了菜單發現餐點種類不少,價位還蠻平實的,就決定在這裡吃晚餐啦!

20161225_02

 

營業到晚上12點的巷口宵夜點心,隔幾家店就是好樂迪KTV,這或許是它晚上營業到這麽晚的原因。但不管原因如何,至少以後人在台東市區,如果深夜臨時想找吃的,就有巷口宵夜點心可以選擇了。

DSC09583

 

巷口宵夜點心的座位都在騎樓,當時目視一下大概有七、八桌吧。我們看到的時候,除了都坐滿用餐客人之外,還有排隊等位置的客人,所以才決定湊熱鬧來吃吃看。

DSC09618

 

這裡是採取先點餐付款再送餐的方式,所以要先拿菜單,先劃想吃的餐點。

DSC09589

 

拿到菜單,看到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店提供的餐點類型還不少!

DSC09575

 

以港點類來說,就自己知道的,台東市區有提供港式點心的餐飲店家似乎不多。

DSC09576

 

它們家也有提供古巴三明治。

DSC09578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比較少見的港式飲料。

DSC09580

 

點完餐,也有座位了,而餐點也陸續送上桌了,開吃!

DSC09611

 

海鮮芥末蛋餅。

DSC09596

 

我覺得巷口宵夜點心的海鮮芥末蛋餅,餅皮煎得微酥,吃起來彈牙,加上吃到嘴裡時包在裡面的芥末味道釋放出來,在海鮮的鮮甜味中多了一些些嗆味,又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IMG20161224190812

 

港式臘味蘿蔔糕。

DSC09600

 

表面煎得稍稍有點焦的這盤港式臘味蘿蔔糕,吃起來外皮脆裡面軟,加上港式蘿蔔糕材料比較豐富,本身味道就蠻夠的,我自己覺得在吃的時候可以吃原味就好了。

DSC09627

 

燒肉蛋公仔麵。

DSC09601

 

巷口的燒肉蛋公仔麵,是以港版的日清出前一丁泡麵為基底,再加上心型的荷包蛋、燒肉片、肉丸與青菜,對於想吃飽的人來說,可以拿它當主食哦!

DSC09614

DSC09615

 

古巴起司培根三明治。

DSC09602

 

古巴三明治讓許多人知道與喜歡,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電影是很大的推手,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店也吃得到。而這天我點的起司培根三明治,包在古巴麵包裡的酸黃瓜、培根以及滿滿的起司,經過熱壓煎烤後,整個口感札實豐富,吃起來相當夠味!

IMG20161224185247

 

黃金爆漿流沙包。

DSC09603

 

萬萬沒想到,巷口的黃金爆漿流沙包裡面這麽有料,所以我從中間對半撕開時,真的就爆漿噴到衣服了,如果你來這餐點這道餐點的話,要對半撕開拍照的話,請務必小心!而它們家的黃金爆漿流沙包個頭不大,不過吃起來麵皮口感札實,裡面餡料甜香濃郁,我個人很建議要點來吃吃看。

DSC09619

 

檸檬雞柳條。

DSC09604

 

由於餐點送得蠻快的,所以我們吃檸檬雞柳條時,已經是上桌一小段時間後了。但還蠻不錯的,就是這時吃起來,帶著一些些檸檬味的雞柳條肉質還是軟嫩,如果是送上桌時就熱熱吃的話,味道相信還會更好!

IMG20161224184905

 

花生西多士。

DSC09605

 

香港稱為西多士,其實就是法式吐司啦!而我們這天吃的花生西多士,裹上牛奶蛋液炸過的吐司,吃起來暖綿香味濃郁,包在裡面的花生醬甜味也讓整體味道變得更豐富。

DSC09622

 

港式炸蝦餅。

DSC09608

 

口感很札實的這道港式炸蝦餅,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蝦味!如果沾隨附的甜辣醬來吃,又會呈現不同的風味。

IMG20161224182424

 

焦糖甜心棉花糖厚片。

DSC09612

 

拉了會牽絲的這道焦糖甜心棉花糖厚片,大概很多女生都很難抗拒它的誘惑。因為烤過的棉花糖膨脹與表面微焦的樣子,就讓人很想吃它,再加上淋了焦糖,兩種不同甜味搭配微微有咬勁的厚片吐司,當甜點或正餐都合適。

DSC09620

 

招牌芋頭西米露。

DSC09598

 

整個吃完後,以甜品招牌芋頭西米露作為收尾。而它們家的芋頭西米露,甜度部分我覺得不會過甜,除了西米露外,口感綿密的湯裡喝得到很細密的芋頭,喜歡喝西米露的朋友來用餐時可以點來喝喝看。

DSC09599

 

伴隨整個用餐時的凍檸七飲料,以七喜檸檬汽水為基底,再加上新鮮檸檬片與醃製檸檬,喝起來帶著一點酸甜味,蠻開胃的。

DSC09595

 

整個來說,這次在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店吃到的餐點,都相當合我的口味!而且,因為可選擇的餐點種類不少,還有這裡比較少有的港式點心、飲料,不管來這裡是要吃正餐或是吃消夜都可以。再加上巷口宵夜點心營業到晚上12點,只要住在中華路周遭飯店、民宿,或是逛街逛到附近,臨時想吃點東西時,就來巷口宵夜點心這裡看看吧!

 

 

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63號

電話:(089)356689

營業時間:17:00~24:00

低消:無

FB粉絲團:https://goo.gl/ReBgvn

 

20160921_BG43B7_29

 

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店-巷口宵夜點心-台東港式點心-會走路的樹-鸞山森林博物館-台東市區吃消夜-台東市中華路餐廳推薦-台東市區晚餐選擇-台東市區消夜選擇-台東巷口宵夜點心-台東市好樂迪KTV-台東古巴三明治-台東港式飲料-海鮮芥末蛋餅-棉花糖厚片-港式臘味蘿蔔糕-公仔麵-黃金爆漿流沙包-花生西多士-芋頭西米露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