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要定期更換,應該是多數人都知道的,但到底要多久更換牙刷?或許大家各有自己認定的標準。而這回,我拿到這組獲得多國專利,台灣製造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有請第三方檢驗機構進行測試,結果牙刷刷毛使用一個月後總生菌數為12萬,使用二個月總生菌數為64萬,使用三個月總生菌數高達為170萬,整整比馬桶座的生菌數高出1545倍,加上刷毛易磨損,因此建議每週更換牙刷,或是牙刷刷毛開叉、變形時就要立即更換。所以,這也是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會設計成可換刷頭形式的最大原因了。因為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在維護口腔衛生下,又能兼顧荷包支出啊…

20161219_003

 

一開始使用,需要入手的是包含牙刷本體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

 

DSC08726

 

除了刷柄本體,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還包括倍柔刷頭、倍潔刷頭與舌苔刷頭各一。

DSC08728

 

有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可在MIT微笑標章官網上,輸入標章上專屬8碼編號進行查詢,就能知道這個產品是否真的有通過認證。另外,如果對 要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通過官方哪些檢驗項目,才能拿到MIT微笑標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MIT微笑標章官網的「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頁面」中查看。

DSC08729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每週更換,或是牙刷刷毛開叉、變形時就要立即更換,才能讓刷牙保持口腔衛生達到最佳的效果。

DSC08730

 

提供刷柄三個月保固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也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DSC08731

 

拆開外包裝,取出刷柄與三個刷頭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

DSC08737

 

使用人體工學設計的刷柄。

DSC08734

 

刷柄的刷頭部分特寫。

DSC08736

 

隨附的倍柔刷頭、倍潔刷頭與舌苔刷頭。

DSC08739

 

安裝刷頭時很簡單,就將牙刷刷頭凹槽裝入刷柄刷頭網內推,然後刷柄刷頭上的彈簧固定住就OK了。

DSC08743

DSC08744

 

當需要更換牙刷刷頭時,只要像照片中的手握住刷柄這個位置往後拉,刷柄刷頭的彈簧就會內縮,就可取出這個牙刷刷頭了。

DSC08749

 

分別裝上倍柔刷頭、倍潔刷頭與舌苔刷頭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

DSC08746

DSC08751

DSC08750

 

因為是可拋式設計,當然就有提供倍柔刷頭、倍潔刷頭與舌苔刷頭的補充包了。

DSC08752

 

薩寶悠刷頭補充包,使用一盒4入,總共兩盒的包裝方式。

DSC08753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如何更換刷頭。

DSC08755

 

每個盒子上方都有塑膠膜封住,當有需要更換刷頭時,只要撕開其中一個刷頭上方的塑膠膜取出即可,而剩下的刷頭依然能保持乾淨不受污染的狀態。

DSC08756

DSC08757

 

實際使用時,視自己牙齒狀況,選擇要使用倍柔刷頭或倍潔刷頭,或是有需要清舌苔時,改裝舌苔刷頭使用。

DSC09014

DSC09034

 

最後,使用可更換不同刷頭的薩寶優專利可換刷頭牙刷,並且每周或是刷毛開叉、變形時更換牙刷刷頭,讓牙刷清潔牙齒達到最好效果,也能避免牙刷刷頭因為有過多生菌,導致影響口腔衛生狀況發生,同時還兼顧荷包支出。有需要這類可更換刷頭牙刷的使用者,不妨試著使用看看吧!

 

薩寶優專利可換刷頭牙刷

官網:http://www.subayu.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fNeKMG

 

20160921_BG43B7_29

 

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組-薩寶悠週拋極淨牙刷-薩寶悠極淨牙刷組-薩寶悠極淨牙刷-台灣製造牙刷-可換刷頭牙刷-更換牙刷週期-多久更換牙刷-倍柔刷頭-倍潔刷頭-舌苔刷頭-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牙刷-MIT微笑標章-保持口腔衛生最佳效果-薩寶悠刷頭補充包-牙刷刷頭生菌數-薩寶優專利可換刷頭牙刷-專利可換刷頭牙刷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