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相信許多朋友也針對自己身體怕冷的部位,陸續物色相關的保暖物品。對我來說,之前晚上睡覺時如果氣溫比較低的話,會在最怕冷的腹部多蓋一條小被子,但有時會因為半夜翻身比較頻繁,導致這條小被子就不在原來要蓋的腹部了。但這種狀況,最近在拿到這個價錢很便宜的保暖小物後解決了,而這個價格實惠能保暖腹部的好用小物,也就是接下來要分享的EnamoR(恩娜茉兒)萊卡棉柔暖腹圍。

20161219_001

 

恩娜茉兒萊卡棉柔暖腹圍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而我選擇的是咖白色。

DSC08671

 

包裝外袋,有印上包含EnamoR字樣的圖案。

DSC08672

 

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使用了具有良好拉伸性與回復性,同時又兼顧穿著舒適性的LYCRA纖維。

DSC08673

 

使用夾鍊外袋的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在取出與收納都比較方便。

DSC08674

 

外袋背面有印上台灣製造英文字樣,讓使用者對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的品質更有信心!

DSC08676

 

這條咖白色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實際是咖啡色條紋與白色條紋相間的。

DSC08678

 

摸著這條萊卡棉柔暖腹圍表層,觸感是很舒服的。

DSC08679

 

手伸到萊卡棉柔暖腹圍裡層,手心就感受得到溫暖的感覺。

DSC08680

 

以我本身腰圍34吋左右來說,實際套上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沒有什麼問題,我想以它彈性來說,就算是腰圍到38吋的使用者應該使用上也不會有問題。而且穿上之後沒多久,包含腹部與身體其它被覆蓋住的地方,就漸漸開始覺得暖和起來了。

DSC09053

 

睡覺時,就算翻身次數多,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還是在原來位置,讓我腹部持續保暖。而隔天早上起床,脫下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之後,它也很快就恢復原來大小,不會就變成鬆鬆的樣子,相信是有一定耐穿度的。

DSC09054

 

使用這條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整個到目前為止,我自己覺得對我相當實用啦!而且搭配它很實惠的售價,對於目前想要找同類型產品的朋友來說,可以考慮入手使用,親身感受一下它的保暖效果吧!

 

EnamoR(恩娜茉兒)萊卡棉柔暖腹圍

官網:http://www.enamo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amoR.Stocking

 

20160921_BG43B7_29

 

EnamoR萊卡棉柔暖腹圍-天冷保暖好用小物-天冷保暖腹部小物-EnamoR柔暖腹圍-萊卡棉柔暖腹圍-價錢便宜保暖小物-恩娜茉兒萊卡棉柔暖腹圍-恩娜茉兒柔暖腹圍-恩娜茉兒-LYCRA纖維-台灣製造保暖小物-實用保暖小物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