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堅果產品可以用喝的啦!這次有緣喝到萬歲牌元氣堅果飲「無加糖」配方的腰果堅果飲、杏仁堅果飲與芝麻堅果飲三種口味,也因為不加糖,可以喝得到堅果本身的原味。而不少人應該有看過報導提到,每日吃一份吃堅果類食品(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能幫助身體健康。所以,不管是早餐或下午茶的時候,泡杯無糖的萬歲元氣堅果飲來說,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說…

20161123_006

 

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腰果堅果」配方。

DSC07360

 

100%台灣製造,不加防腐劑的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富含不飽合脂肪酸、鐵質、維生素E、膳食纖維、植物性蛋白質…等營養素,真的是營養滿滿的飲品。

DSC07361

 

外包裝清楚標示100%不加糖!

DSC07362

 

腰果堅果配方,包含了腰果、黑豆和糙米…等食材。

DSC07364

 

外包裝這裡的圖示介紹,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DSC07363

 

如果想更清楚知道產品從原料到製作過程的資訊,掃描包裝背面的安心履歷QR Code查詢,就能一目了然地知道這些資訊了。

DSC07365

 

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芝麻堅果」配方。

DSC07359

 

芝麻堅果配方,包含了黑芝麻、核桃和糙米…等食材。

DSC07367

DSC07368

 

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杏仁堅果」配方。

DSC07357

 

杏仁堅果配方,包含了杏仁、山藥和黃豆…等食材。

DSC07371

DSC07372

 

每一包裡有10小包的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很適合隨身帶著一兩包,想喝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出來沖泡。

DSC07381

DSC07382

 

撕開包裝,堅果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DSC07383

 

以這杯腰果堅果配方口味的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來說,加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後,可以看得顆粒狀的腰果與其它食材,因此喝的時候,除了喝到腰果、黑豆和糙米的自然甜味外,當咀嚼到這些食材時,整個在口中的香氣會更加凸顯!

DSC07384

 

芝麻堅果配方口味的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沖泡攪拌好之後,芝麻的香味就很明顯地聞得到,喝起來也很溫潤順口。

DSC07378

DSC07385

 

杏仁堅果配方口味的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沖泡攪拌好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杏仁香味。或許有些人不喜歡杏仁的味道,但這杯元氣堅果飲藉由其它食材搭配,不會讓杏仁味道過於凸顯,因此不敢喝杏仁飲品的大大們,可以試著喝喝看。

DSC07376

DSC07377

DSC07536

 

適當攝食堅果類食品,對身體健康有幫助。而萬歲牌這次推出的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配方的腰果堅果飲、杏仁堅果飲與芝麻堅果飲三種口味,讓想簡單方便攝食堅果類食品的人,多了一種新選擇。有興趣的大大們,有到全聯或各大量販店時,不妨買回來喝喝看吧!

 

歡迎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20160921_BG43B7_28_thumb_thumb_thumb

 

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元氣什穀堅果飲-什穀堅果飲-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元氣堅果飲-無糖堅果飲-腰果堅果飲-杏仁堅果飲-芝麻堅果飲-安心履歷QR Code-聯華食品E購網-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