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奇特的課程,我覺得一定要記錄一下心得!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為了讓學習有效率,希望擁有「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的能力。因此,有時間與機會的話,我就會參加一些快速記憶的前導課程,做為日後上課的評估參考。而不久前,我到位於捷運古亭站旁的陳光教育機構,去了解之前長期在大陸授課,並有許多人見證,記憶達人陳光老師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的免費基礎班課程(報名網址:https://goo.gl/ROYbk5),並經由老師說明與實際示範下,了解如果可以把大腦的額葉打開,啟動大腦神經迴路的話,就能快速正確地將複雜資訊記住並靈活運用,不只是單純地強記死背而已哦!

20161117_001

 

位在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旁,捷運新銳大樓3樓的陳光記憶教學機構台北總部,對搭捷運或公車上課的人來說,交通相當方便!而對於自行開車的人,附近一些停車場在週末假日停車也很便利。

20161112_135206

 

如果你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陳光數學節目,節目裡教授高中數學的陳光老師,就是現在的記憶達人陳光老師。而陳光老師因為找到有效打開大腦額葉,啟動大腦神經迴路的方式,讓他可以有效率記憶並靈活運用,因此他不但陸續寫作了78本書,也是小蒙牛、嗆頂級麻辣鍋、閨密創意廚房等餐飲企業的老闆,現在並開始推展行動支付事業,真的多才多藝!開始上課前,先看陳光老師學員的見證影片。其中,幼稚園5歲學員嘉嘉的見證影片,最是令我印象深刻!因為五歲的小朋友,在學習5∞立體記憶法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後,除了能能記住複雜法條外,還能倒背如流,居然連抽考第幾段或第幾個字都OK,真是太驚人了。

DSC06812

DSC06820

 

這堂免費2.5小時記憶特訓課程的引言人小郁,本身因為在學習NBU記憶體擴充課程後,藉由快速正確記住雜資訊記住並靈活運用下,大大改變她的人生,所以發願擔任此課程的義工,幫助更多人來學習NBU記憶體擴充課程。

DSC06826

 

免費基礎班課程開始後,陳光老師提到不管是在學的學生、想考公職的人、上班族…等各式各樣想要有效記憶與運用的人,都適合來上5∞立體記憶法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

DSC06831

 

陳光老師介紹人的大腦部位分成前額葉、頂葉、枕葉、顳葉,分別掌管不同的功能。其中,頂葉掌管空間概念,枕葉掌管視覺,顳葉掌管嗅覺、味覺、聽覺,前額葉則掌管學習類的高級認知功能。因此,記憶對前額葉來說,其實就是一下子的東西,只是現在多數人都沒運用到。而陳光超強記憶課程,就要透過陳光老師帶領下,有計劃與有步驟地對前額葉的潛能進行開發。

DSC06836

 

對於大腦來說,記憶就是腦裡面海馬迴電子離體的碰撞動作,沒有連結成迴路的,就會被遺忘。而如果有連結一條迴路,就可以運作一條迴路的工作,假使有十條連結迴路,便可以運作十條迴路的工作,窗造的成就也自然不同。因此,NBU記憶體擴充課程就是幫助學習者升級自己的大腦,擴充大腦的容量,可以記住更多想記住的資訊,並藉由點對點碰撞,讓不同記憶的突觸相互接觸連結,讓這些記憶可以產生多元排列,在有需要運用時,可以馬上從記憶庫裡取出運用。

DSC06845

 

目前常見以產生連結方式記憶的快速記憶法,在記憶後順著唸沒問題,但如果要倒過來唸或是跳著唸,就辦不到了。而陳光老師現場帶我們用這種方式記憶20種不同的物件,是真的可以蠻快地將這20個物件記下來,並且只要照原有順序搜尋唸出來都沒問題。不過,當要倒著唸或是跳著唸出指定次序的物品,哈哈哈,我的記憶就當機了,而這就沒有利用到額葉時必然產生的狀況。

DSC06846

 

陳光老師也說到,小朋友孩剛學語言時,都是學習名詞,因此記憶的第一個動作,是找到或創造名詞,文字只是個標註體,是拿來記錄的,所以不會有記憶的限制或盲點。不過,當大家進入學校學習時,或許在種種原因下,反而變成是記憶文字,導致陷入了文字記憶層,除了無法靈活運用,記住之後也很容易就遺忘,對額葉來說反而變成傷害。因此,NBU記憶體擴充課程是學習把文字標註在自己大腦額頁格式化的記憶體中,所以就算是沒有規則的文字,也可以很快記住並靈活運用。

DSC06847

 

講到這裡,我當下覺得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或許陳光老師也知道應該會有不少人有疑惑,因此就請現場其中20位聽課者隨意唸出一個英文字,組成一個毫無意義的文字串,然後馬上請引言人小郁上台進行抽考。

DSC06849

 

就當下很短可以記憶的時間,小郁不但可以順著背、倒著背,而陳光老師挑著問,甚至最後問他有哪個位置的英文字母沒被考到,小郁都能很快地唸出來,我想當下現場所有人都有被震撼到才是,因為考題是我們自己出的啊!

DSC06852

 

陳光老師藉由這個現場示範,說明對學過NBU記憶體擴充課程的人來說,當看到這毫無意義的文字串時,他會把這串文字當成很多資源,然後在大腦內排列組合、記憶儲存,所以可以隨時取用,而也這就是無法考倒小郁的原因了。

DSC06860

 

NBU記憶體擴充課程,是以5∞記憶體擴充法方式,讓學習者可以不斷擴充大腦額葉的記憶體,儲存變成註解的各種排列文字,並且會有如同電腦資料庫的索引資料,當要使用時,不管是單篇文章或N篇文章交錯應用,都不會有問題。

DSC06866

DSC06865

 

陳光老師的5∞立體記憶法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分成四次上課,每次上課4小時,課程總時數為16個小時。而在四次課程中,老師會從幫學員把大腦額葉、頂葉、枕葉同步釋放清掉盲點,並重新設定開始,逐步教授5∞立體記憶法的精髓。而當完成最後一堂課程後,就可以像見證影片裡的幼稚園5歲學員嘉嘉或現場實際示範的小郁一樣,可以很快進行記憶,並且靈活使用。

DSC06872

DSC06874

 

因為陳光老師很忙,目前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就只有在星期天開課,班級人數也有限制,滿了就不收。而課程價格貴或便宜可能因人而異,但如果對課程有興趣,可是覺得價格不便宜的人,可以試著搜尋一下相同課程在大陸的價格後,應該就會有所改觀了。

20161112_170239

 

陳光老師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會依學員年齡加贈不同的好康回饋,如果學員當週課程無法上課的話,也可以事先預約時間,在每天的早上9點半到晚上9點間來這裡視訊補課,或與輔導老師進行1對1面對面輔導。而當課程結束後,老師會以企業家的身份,透過見面、電話、LINE群組或寫E-mail方式,免費當學生一輩子教練!最後,如果對這課程有興趣或疑慮的大大,都建議可以報名參加免費基礎班課程,親身來感受一下,這樣最準不是嗎?

 

記憶達人陳光老師NBU記憶體擴充課程

官網:http://www.719.com.tw

免費基礎班課程報名:https://goo.gl/ROYbk5

 

20160921_BG43B7_28_thumb_thumb_thumb

 

NBU記憶體擴充課程-高端記憶-大腦前額葉-記憶達人陳光-陳光NBU記憶體擴充課程-陳光教育機構-陳光數學-小蒙牛老闆-嗆頂級麻辣鍋-閨密創意廚房-5∞立體記憶法-陳光超強記憶課程-海馬迴-大腦額葉-資料庫索引資料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