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文末有贈獎活動,送兩位得獎人1人1件宜而爽熱循環半開襟長袖保暖衣,趕快去看看吧

時序進入秋冬,天氣冷熱溫差越來越明顯!以我這次報名參加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來說,因為半夜就要出發到太魯閣,當下天氣涼爽,一定需要一件保暖衣服,而跑完後如果當時天氣冷或是風大的話,對於當下衣服一定濕透的我來說,可能不小心就會感冒了,所以還是要穿上可以排濕、保暖的衣服。因此,這次選擇老字號紡織品牌,使用Coolplus智能纖維布料的宜而爽熱循環男立領半開襟長袖保暖衣,好在天氣感覺冷的時候來穿著。

20161105_001

 

我這次選的這件宜而爽熱循環保暖衣,顏色是恆星藍。

DSC05299

 

外包裝的說明,介紹這件保暖衣使用了Coolplus智能纖維布料,可以達到3級保暖效果(氣溫5~12度)。另外,也可以依自己寒冷感受程度,選擇2級保暖效果(氣溫10~18度)或1級保暖(氣溫16~25度)的宜而爽保暖衣。

DSC05301

 

這件宜而爽保暖衣具有熱循環的效果。簡單來說,就是這件保暖衣的特殊緹花保暖隔間,能輕鬆留住暖度,並循環導熱增溫,讓暖空氣源源不絕地留在身旁,然後搭配使用高透氣Coolplus智能纖維,來排除體表溼氣,讓肌膚更乾爽,保暖效果就會更好更持久。

DSC05302

 

雖然是冷天氣時穿著的衣服,但這件宜而爽熱循環保暖衣相當輕呢!

DSC05303

 

這件保暖衣,是在台灣本地製造的。

DSC05304

 

這件保暖衣使用半開襟立領設計,拉鍊部分也特別處理,在輕鬆易拉外也不會咬到皮膚。此外,車縫設計部分也符合人體工學,讓衣服橫縱雙向都皆具彈性。

DSC05305

DSC05306

 

基於好奇,我試著拉拉看我這件保暖衣,除了有彈性外,稍微撐開後也可以看得出布料本身透氣性應該不錯,因為可以看得到布料下面自己的手。藉此,我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件立領半開襟長袖保暖衣能透氣除濕,快速把穿著者身體內濕氣給排出的原因了。

DSC05309

DSC05313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開跑這天,半夜搭車到會場時的天氣有點微涼,加上已經穿著路跑的背心,因此穿上這件宜而爽熱循環保暖衣,就一點都不會覺得冷!

20161105_033230

20161105_043947

 

跑完之後,揮汗如雨的我趕快穿上這件保暖衣,也由於它高透氣的效果,讓我身體在保暖之餘,也將積在身體肌膚上的濕氣能陸續排出,讓衣服不會黏在身上而讓我感到不舒服了。

20161105_094715

 

除了在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時穿著,這趟小旅行我還跑到台東池上觀賞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表演。表演當時風相當大會覺得冷,所以就趕緊穿上這件保暖衣,一會兒之後就不覺得冷了。

20161030_142700

 

之後,在台東市騎小摺繞山海自行車道一圈,當時同樣是風大有點冷,加上騎車一定會流汗的,因此途中休息時,我就會穿上這件保暖衣,讓身體不會因流汗而覺得冷。

DSC06076

 

整個來說,在這趟包括參加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的小旅行過程中,因為天氣的關係,穿到這件宜而爽熱循環保暖衣,的機會還不少。而實際穿著後,覺得這件保暖衣的保暖與排身體濕氣的效果真的不錯!加上它本身重量還蠻輕的,放在背包裡不會增加太多重量,穿著時的負擔也相對輕,加上是台灣本地製造的,有在找這種輕盈、排濕兼具保暖衣大大,可以參考看看哦!

 

三槍宜而爽熱循環男立領半開襟長袖保暖衣

官網:https://www.3gun.com.tw/index.php

產品網址:https://www.3gun.com.tw/product-detail.php?id=2727

門市資訊:https://www.3gun.com.tw/location.php

 

註:宜而爽熱循環半開襟長袖保暖衣贈獎活動方式,請點選以下連結觀看參加,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hy321250/posts/883590531775784

20160921_BG43B7_27

 

三槍宜而爽保暖衣-宜而爽保暖衣-熱循環長袖保暖衣-宜而爽長袖保暖衣-長袖保暖衣推薦-Coolplus智能纖維-智能纖維-太魯閣峽谷馬拉松-3級保暖效果-Coolplus-特殊緹花保暖隔間-透氣除濕保暖衣-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輕盈保暖衣-中紡科技-花蓮太魯閣-熱循環-智能纖維布料-循環導熱-人體工學車縫設計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