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每次較長時間的小旅行,要塞帶哪些東西到背包裡,才能符合背包不會過重,但該帶的都有帶到,都要考慮再三。不過,有一些物品不管如何一定都要攜帶,其中就包括幫3C設備充電的USB電源分享器,因為我每趟的小旅行,至少會隨身著手機、行動電源、微單眼、藍牙耳機與平板五項3C設備。所以,我會盡量帶著重量輕,同時又可以幫多個3C設備充電的USB電源分享器。而這次跟我出門小旅行的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就兼顧輕巧、美型,3個USB充電孔都提供2.4A電流輸出,可以快速地幫連接的設備充電,加上線材總長度有3公尺,可以充分應付旅行過程充電時遇到的狀況,真的符合我的需要啊!

20161102_001

 

外型漂亮的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是台灣電子大廠台達電製造的,也是台灣少見有設計感的充電產品。

DSC05650

 

外包裝上,介紹了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三大特色,包括內建智慧判別晶片,可自動偵測充電裝置並給予最適合電量,3個USB充電孔都能提供最大2.4A輸出電流,以及總長度3公尺的電源線。

DSC05651

 

從外盒背面的說明可以知道,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是由電源分享器本體、變壓器與電源線三項物品組成的。

DSC05652

 

包裝裡的所有物品,包括上述三項物品與使用說明書。

DSC05654

 

總重量不到250克的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包括水滴型外觀的電源分享器,以及變壓器都很小巧。另外,電源線的部分,也可以視實際情況跟其它帶出門的充電設備共用。

DSC06013

 

像這趟帶著小摺出門,背包裝的物品總重量就會想要愈輕愈好。

DSC05908

 

這時,體積小巧,重量也輕的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就能幫忙減輕我的背包重量。

DSC06011

 

可同時幫3個設備充電,線長3公尺的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在我這趟小旅行中幫了大忙!像是在外面需要臨時充電的話,因為每個USB充電孔都提供2.4A電流輸出,可以加快充電的速度。

DSC06807

 

有一天住宿的背包客棧,床邊只有一個插座,而且有點高度,但對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來說不會有問題。

DSC06244

DSC06245

 

水滴型電源分享器本體,在充電時會發出漂亮的淡淡藍光,剛好還可以當成小夜燈來使用呢!

DSC06249

 

還有一天住宿的民宿,因為插座高度比較高,對於一些充電器來說,可能就遇到問題了。不過,對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來說,依然沒有問題。

DSC06022

 

由於有內建智慧判別晶片與最大2.4A電流輸出,不管是小電流的藍牙耳機,或是需要大電流的平板,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都能完成充電任務。

20161031_183639

 

還有,我蠻好奇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的充電速度,因此找機會看了一下自己手機充電速度(電池容量3000mAh)。一開始充電時電量還剩28%,過了84分鐘去看已經100%充飽,這樣的充電速度真的蠻快的!

DSC06162

DSC06167

 

這次帶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小旅行,它的美觀外型、重量輕巧好攜帶、2.4A大電流可幫3個設備充電,以及3公尺的線材總長度,可以應付絕大多數人的使用情境。另外,Innergie LifeHub Plus中也內建了多重安全保護機制(InnerShield),同時產品本身還提供三年保固,加上是請台達電製造這個產品,相信大家使用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幫自己的3C設備充電時,也相對會比較安心啊!


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http://www.myinnergie.com/tw/product/93

 

20160921_BG43B7_27

 

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Innergie LifeHub Plus-USB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台達電USB快充充電器-台達電充電器-Innergie LifeHub Plus充電器-Innergie充電器-Innergie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Innergie電源分享器-快充充電器-3USB充電器-方便攜帶USB快充充電器-輕巧USB快充充電器-輕巧快充充電器-輕巧充電器-輕巧USB充電器-台達電LED燈泡-Innergie產品-台東小旅行-多重安全保護機制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