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上星期六、日的台北好沖繩哦!因為我不用到沖繩去,就能在台北市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裡的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會場,一邊喝著大家到沖繩旅遊必喝的ORION BEER,一邊跟在場所有人享受沖繩居民每年必朝聖ORION音樂啤酒節的表演,真的太Happy了!

20161015_001

 

第三次在台北舉辦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可以欣賞日本沖繩知名樂團表演,既然人都在世貿看攝影器材展了,離開世貿後怎麼能不來看看這一年一度的啤酒嘉年華呢…

DSC04368

DSC04370

 

ORION啤酒節活動開始前,活動主辦單位在FB上有舉辦活動,只要把活動貼文分享在FB上,這兩天活動每天前50名排隊且讓工作人員確認留言成功的人,就能拿到免費的ORION啤酒兌換卷,既然已經有留言了,到了現場一定要排隊啊!

DSC04389

DSC04392

 

YA!拿到免費ORION啤酒兌換卷,可以喝ORION啤酒了。

DSC04393

 

對於沒拿到免費兌換券的人,現場一杯ORION啤酒也只要100元,就可以邊喝大人氣的ORION啤酒,邊欣賞包括台灣與沖繩表演團體所帶來音樂、舞蹈表演,渡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DSC04376

DSC04383

 

對了,在販售ORION啤酒的攤位上,也有ORION啤酒的原創T恤與毛巾可買哦!

DSC04403

 

除了ORION啤酒,會場也吃得到道地的沖繩料理。

DSC04380

DSC04402

 

現場提供沖繩旅遊資料的攤位,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DSC04390

 

想買沖繩物產的話,會場也有啦!

DSC04400

DSC04399

 

我的ORION啤酒,以及用琉球長壽藻為主材料的水雲沙拉到位。

DSC04444

 

有到沖繩遊玩,或是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買過罐裝ORION啤酒喝的人,就會知道ORION啤酒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DSC04415

DSC04447

 

搭配酸甜醬汁的水雲沙拉,吃起來不僅清涼、爽口,也很搭ORION啤酒呢!

DSC04446

 

這次的台北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即將開始啦!

DSC04410

 

當這次活動舉辦主要人員唱著ORION BEER的主題曲青春之歌時,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活動也正式開始了。

DSC04422

 

在三位主持人串場下,台灣與日本的樂團陸續上台演唱動人歌曲。

DSC04431

DSC04440

DSC04503

 

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島人ぬ宝(島人的寶物)」,歌聲搭著沖繩代表樂器三線琴的樂聲,還有手上這杯ORION BEER,當下真的感覺好像就在沖繩一樣。

DSC04488

 

在沖繩當地著名樂團Johnny Ginowan Band的歌聲帶動下,現場所有人都好嗨啊!

DSC04523

DSC04509

DSC04541

 

還有、還有,沖繩著名的太鼓表演我也看到了,真的精彩!

DSC04559

DSC04581

DSC04602

 

這個週末晚上的夢廣場,因為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活動,讓人沈浸在愉悅、輕鬆的氣氛裡。而我朋友16號在現場時,也有看到藝人史丹利和丫頭一起參與這個活動呢!

DSC04593

 

各位大大看到這篇文章時,今年的台北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已經結束了。不過,我相信明年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一定還會繼續舉辦,讓大家可以在台灣就能感受日本沖繩夏日悠閒風情,到時候別忘了來啤酒節會場,跟大家一起喝ORION啤酒、看表演,渡過愉快的週末時光吧!

 ORION沖繩啤酒節活動官網:http://okinawa.org.tw/orionbeerfest/

 

20160921_BG43B7_27

 

沖繩啤酒節-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ORION BEER-ORION啤酒-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活動-台北ORION BEER FEST-沖繩夏日風情-ORION音樂啤酒節-沖繩ORION啤酒-沖繩知名樂團-ORION BEER FEST IN TAIPEI-攝影器材展-免費ORION啤酒-台北沖繩料理-沖繩物產-琉球長壽藻-水雲沙拉-ORION BEER青春之歌-島人ぬ宝-沖繩太鼓表演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