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運動或從事容易大量流汗工作的人來說,可能會在大量流汗的時候喝運動飲料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與電解質,以避免脫水中暑、抽筋等狀況。不過,像我之前外出騎小摺時,就遇過流很多汗,但當時身處方圓幾公里內沒有商店的位置,雖然有隨身帶水可以補充水分,但補充電解質這塊就沒輒了。因此,最近剛上市在7-11獨家販賣,日本製造的威德in電解補給錠,無疑就是遇到這樣狀況的最佳幫手了。

流汗補充電解質

 

使用夾鍊袋包裝的威德電解補給錠,攜帶相當方便。

威德in電解補給錠

 

檸檬口味的威德電解補給錠,添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 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葉酸、泛酸等8種維生素,並且還加入鈣、檸檬酸、葡萄糖,讓使用者在流汗後可以很快補充身體流失的電解質。

DSC03749

DSC03750

 

外包裝背面有建議1日攝取量為10顆,食用時要搭配50cc的水,然後將錠片含在口中直到溶化為止。

DSC03753

 

目前在7-11獨賣的威德in電解補給錠,一包裡面有8顆補給錠。

DSC03754

 

除了外包裝,每一顆威德in電解補給錠也各自裝在包裝袋裡,所以不管是隨身攜帶一整包,或是帶著兩、三顆都沒問題。

DSC03755

 

以我自己的習慣,會放一整包威德in電解補給錠在隨身的背包與小摺椅墊下的小收納包裡,隨時有需要就拿出來吃,以補充身體的電解質。

20161011_154041

 

另外,打藍球時,我也會帶著威德in電解補給錠在束口袋裡,視流汗狀況來吃。

20161011_152851

 

後來,我連工作用的背包裡,也會放一包威德in電解補給錠呢!

DSC03890

 

實際吃檸檬口味的威德in電解補給錠,當補給錠含在口中時,有淡淡檸檬酸甜味,感覺相當清爽!此外,當補給錠含在口中一小段時間,再喝約50cc的水,讓補給錠逐漸溶解在水裡然後再吞下去,很快就能被身體吸收,補充水分與電解質。

20161011_160423

 

最後,跟運動飲料相比,威德in電解補給錠相對容易攜帶,這對在外無法帶太重或太多物品,卻又能預期會流很多汗的人來說,不管你是運動或流汗,相對都是很方便的選擇,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搭配隨身攜帶的水一起食用,補充水分與電解質。所以,有上述類似情境的大大們,有機會不妨試看看這方便好帶,日本製造的威德in電解補給錠吧!

 

威德in官網:http://www.in-jelly.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wdinlife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