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要到林口找朋友談事情,因為自己賴床,起床時離約定的時間只剩一小時多一點點,趕快整理好儀容、服裝,便出門到圓山捷運站搭936或937快速公車到林口遠雄未來城。由於沒吃早餐肚子有點餓,跟朋友碰面後,就想找可以邊吃早餐邊談事情的餐廳,結果小走一下看到這家從外面看起來窗明几淨的麥味登林口未來城店,看起來感覺還不錯,那就在這裡吃早餐吧!

20160914_001

 

這家麥味登林口未來城店,旁邊就是遠雄的林口未來城社區,離三井Ooulet也很近,走一下就到了。另外,店對面就是公車站牌,等下我要坐公車回台北時很方便!

20160913_114658

 

雖然已經過了10點,進到店裡還是有不少客人在用餐。而且,重要的是,店裡的用餐區除了乾淨,也聞不到一旁廚房可能會飄散過來的油煙味,這對我們要在店裡用餐的人來說,用餐起來也會更佳舒適。

DSC02986

DSC02983

 

店裡用餐的人不少,而要外帶的客人更多!

DSC02981

 

到櫃臺拿點餐單時,瞄了一下裡面的廚房,雖然是遠遠地看,但看起來相當乾淨,感覺店家應該是對廚房的乾淨、衛生很注重。

DSC02982

 

有一陣子沒在麥味登這種連鎖店買早餐,拿到點餐單有點小訝異,沒想到現在餐點選擇這麼多呢!

DSC02976

 

朋友點的鮪魚起士蛋餅與拿鐵。

DSC03000

 

跟朋友要了一塊鮪魚起士蛋餅來吃,感覺是因為有加了起士,讓蛋餅裡的鮪魚醬濕潤度更夠,加上玉米的甜味,我吃起來覺得不會乾,味道豐富好入口。

DSC03007

 

至於我的餐點,原來想點早餐類的餐點,但看到有義大利麵套餐可以選擇,加上等下中午可能也要晚晚才會吃,當然也基於好奇,想試試看麥味登這類早餐店提供的義大利麵味道如何?所以,就點了青醬檸檬雞義大利麵套餐來吃吃看。

DSC03017

 

套餐附的沙拉,搭配和風醬,還不錯吃。

DSC03010

 

主角青醬檸檬雞義大利麵,第一眼看到份量,感覺對這時饑腸轆轆的我來說,或許會不夠吃。

DSC03014

 

在點餐的時候,其實就有心裡準備,因為不是現場從頭製作,所以味道部分應該就不會像現做的那麼好吃。但實際吃了之後,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覺得這盤青醬檸檬雞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麵條有充分被醬包覆,吃起來很舒服,以早餐店能提供的義大利麵標準來看,是在水準之上的。

DSC03021

 

用完餐,然後在店裡又坐了好一段時間才離開,而在店裡的這段時間,由於真的沒有一點讓我感覺不舒服的廚房油煙味出現,所以我們也才會用餐後直接在這裡談事情。所以,不管大大是住遠雄林口未來城社區附近,或是像我來這裡臨時想吃早餐,這家麥味登林口未來城店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呢!

 

 

麥味登林口未來城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66號

電話:(02)26008010

營業時間:05:30~15:00

 

麥味登-麥味登林口未來城店-林口三井Ooulet-林口早餐店-林口快速公車-遠雄未來城社區-林口未來城社區-麥味登早餐店-連鎖早餐店-玉米起士蛋餅-義大利麵套餐-檸檬雞-圓山捷運站搭快速公車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